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眼淚不小心劃過嘴角,才知道自己盡然如此的脆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眼淚不小心劃過嘴角,才知道自己盡然如此的脆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眼淚不小心劃過嘴角,才知道自己盡然如此的脆弱 標籤:才知道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作文

當眼淚不小心劃過嘴角,才知道自己盡然如此的脆弱。

當別人對自己好時,總會相信對方是好人,是真心的,但總是會被這種相信給傷害,可卻還是那麼執著。可能是因為太害怕孤單,寧願相信那些會傷到自己的謊言,也不願一個人孤立在自己的世界里。

每次受委屈了,眼淚就會在眼睛里打轉,硬是努力忍住掉下的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為什麼要如此脆弱。已經很努力在學習堅強了,但還是會被懦弱打敗…真的好累…

明明很難過,卻可以嘻哈的裝得那麼快樂,為什麼要這樣,明明很想有人來安慰一下,卻就是愛懲強,很怕被看穿自己盡然這麼的懦弱,堅強……需要多少次的努力才行…

面對這樣的自己,都不知道該怎樣去訴說那可笑的未來,未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奢侈的夢,只可能是夢,當夢醒的時候或許就不會在有希望了,現在真不敢有任何期許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該用怎樣的理由去期待那遙不可及的夢

只剩下可笑的等待…

對,可笑的等待,但沒關係,因為至少還有夢還有希望,沒有絕望。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這樣的低潮期也不會很長,快樂是每個人所追求的不是嗎?所以誰也不想讓低落的情緒佔大多時間

就算哭泣,哭過後就好多了,就算脆弱的一面被看到,也沒關係,抬起頭,依然微笑,沒有誰是鐵打的心,誰都有脆弱的時候,真的難過了那就大哭一場…沒什麼大不了

堅強是鍛鍊出來的,脆弱只是暫時的,感覺每次哭泣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什麼不能堅強點,這很正常,每一次划落的淚水學會的不只有堅強,還有很多我們不曾發覺的東西,這些青澀的淚水會是我們以後成長的動力,青春的見證…

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敢愛敢恨,敢做敢當,能做到這些的人少之又少,如果膽怯了,那就靜靜的思考自己的退縮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用適當的方式去面對就可以了,有時候的選擇性逃避並不是不想面對,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思緒。

在這懵懂的年紀,該學習的東西還很多,未來的路還很長,總會有些心酸的過往,但會成為以後刻骨的回憶,好好珍惜每一份來之不易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當眼淚不小心劃過嘴角,才知道自己盡然如此的脆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眼淚不小心劃過嘴角,才知道自己盡然如此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