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將嘴角輕輕上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嘴角輕輕上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將嘴角輕輕上揚 標籤:嘴角作文 上揚作文 輕輕作文 輕輕的作文

將嘴角輕輕上揚,臉上便會泛起淡淡的微笑。這小小的微笑,就像春天裡的櫻花,在大地上綻放;就像柔柔地清風,在水面脈脈流淌;就像春天裡的朝陽,找了我的整個心房。 

  當我用顫抖的雙手接着一份意味着不幸的試卷,我的心徹底涼了。我走在頻臨失敗的懸崖上,四周冰天雪地,突然,腳下一空,身子就要下墜,有人拉了我一把,抬頭一看,是同學,是他們給我的一串串微笑,這讓我 相信,這一切我還可以重新開始! 

  微笑,看似平凡,但卻有太陽那樣的魔力!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卻在這一剎那間像某一天的花都綻放了,一切都奼紫嫣紅;在這一剎那間,像粉妝玉砌的世界,一切都散發著冰寒的美麗動人。 

  朋友,當你陳進在“題海”之中,你可以利用倒茶的時間,對着鏡子,笑一笑,就好像身上褪了一層沉重的外衣;當你為你自己的表演捏一把汗時,你可以對着觀眾,笑一笑,所有鼓勵的目光向你頭來,你會感到前所未有的力量。 

  生活是一幅多彩的圖畫,微笑是畫中一抹亮麗的色彩。在我眼裡,微笑是生活中盛開的花朵,微笑是社會裡快樂的音符,微笑是溝通人心靈的紐帶。朋友,講嘴角輕輕上揚吧!快樂着自己,也感染着他人!

您正在瀏覽: 將嘴角輕輕上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嘴角輕輕上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