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生活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生活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些我困難的時刻,雖然有疼痛,我的生活卻多彩着。 

  ——題記 

 以前,沒有人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即使跌倒,也要豪邁的笑。”這句話 

風又在呼呼地吹着,不停;寒冷在無休止的蔓延,不息。我內心一陣劇烈的抽動,這情景,好熟悉。我想到了你,那個鼓勵我,幫助我,給我營造多彩生活的人。 

也許是天冷的緣故,也許是最近是食欲不振,營養不良,左腿總是一陣一陣的抽筋,跑步成了很大的困難。但是我有自己的目標,我強迫着自己,不能停下來,要努力,要拚命跑!因為有了目標我更加不可以放縱自己,我忍着痛一圈一圈的向環形跑道宣戰。這時,我吃力地跟在隊伍後面,卻從前方傳來了你的聲音:“別跑了!再跑你的腿就壞了,等好了再跑,快停下!”我停下?你知道嗎?只要停下我就會被淘汰了呀!我狠狠的把頭別了過去,不理你的呼喊。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愚蠢地認為你的關心理所應當,從來沒有好好珍惜。 

 第二天下樓梯時又很不幸地摔了下來,右腳扭了,腫了,青了,當時疼得失去了知覺,淚水順着臉頰不住的流。我坐在地上,也有幾個同學試圖把我扶起來。可是,我的腳像脫落了一樣,站不起來,我真的站不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在幾個同學的攙扶下才慢慢站起來。這時我看到了你氣喘吁吁的從樓下跑上來,關切的問我要不要去醫務室。我哭了,依然不想理睬你,一邊抹着眼淚一邊堅持向教室走去……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愚蠢地認為你的關心理所應當,從來沒有好好珍惜。 

那天體育課,測八百,我知道,雖然這一個星期過去了,扭傷的腳好了許多,但左腿還是抽筋,而且是間接性的。但是我還想堅持,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我又一次站在了起跑線上。很慶幸一路上沒有什麼不適,我更帶勁了,抬頭,加速,衝刺!猛然,我跌倒了,重重的摔在了跑道上。你回頭,看到了我,跑過來,扶起我,問:“怎麼沒哭?”我反問道:“我為什麼要哭?”說著,我甩開了你,卻把你的關心當成了嘲笑。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愚蠢地認為你的關心理所應當,從來沒有好好珍惜。 

腿傷了,只能坐公交車回去,我想讓她陪我回去,雖然我是知道我們不坐同路車,眼看她就要答應了,你卻對我說:“你不可以這麼自私,你要學着不去依賴別人!”我流淚了,我其實是被你的話傷到了,你那鋒利的話語直指向我的缺陷。而這時你又說:“算了,我陪你坐車吧。”我欣然接受,卻沒想到你家和我家其實是相反方向的,你再回去,其實已經好晚了。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愚蠢地認為你的關心理所應當,從來沒有好好珍惜。 

在公交車上,我看到了你的手,那麼紅,紅得像腫起來,我眼睛直直的看着,你說:“沒事,凍的。”我又一次好想哭好想哭,眼淚都已經在眼睛里打轉了,我咬着牙,保持着堅強,把眼淚狠狠地憋了回去。我似乎覺醒了,你的手是被凍傷了,因為你知道我喜歡喝奶茶,中午騎着車子飛快地去買,然後捧着熱騰騰的奶茶遞給我……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愚蠢的認為你的關心理所應當,從來沒有好好珍惜! 

原來,我的生活並不是那麼倒霉,那麼悲慘。是我錯了,深深的錯了,我不該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愚蠢的認為你的關心理所應當;我不該從來沒有好好珍惜你是我的朋友;我不該把生活中的感動忽視了;我不該沒有好好珍惜你帶給我的多彩生活;我不該不重視這份普通卻足以震撼人心的友誼! 

 而我,總是這麼脾氣差,你卻包容着我;我總是這麼任性,你卻順從着我;我總是這麼倔強,你卻耐心的勸說著我……我跌倒了,還可不可以再豪邁地笑?你告訴我,足夠可以,你可以變得堅強! 

 想到這兒,我終於控制不了那股透明卻強勁的液體從眼睛里迸發出來,一邊抽泣,一邊默默地在心裡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好想好想讓你知道,對於你,我有了太多太多的對不起!” 

 朋友,不就是應該這樣嗎?你哭泣時,關心着你;你跌倒了,攙扶着你;你遇難時,幫助着你;你犯錯時,直言不諱……我多想再去珍惜一次,珍惜一次這樣的友誼;我多想再去珍惜一次,珍惜一個這樣可愛的你!現在,你知道,我有多喜歡“即使跌倒,也要豪邁的笑。”這句話,所以你不斷鼓勵我去堅強。 

 風依然在吹,心裡卻暖暖的。感謝你,帶給了我多彩的生活,陪我走向堅強之路……今後,我會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多彩生活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