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辣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辣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辣椒

  第四中學七一班張雪 指導老師:張秀梅

  我家陽台種了三盆小辣椒,它既可以吃,又可以觀賞。每次家裡來客人,總是隊對它讚不絕口。

  辣椒嫩綠莖葉上,長滿了碧綠的葉子,真是一盆讓人觀賞的好盆景。它那橢圓的葉子上,有一根墨綠色的葉脈,一陣輕風吹過就隨風舞動,魅美麗極了。

  初秋,辣椒長出了一個個小巧玲瓏的花蕾,像米粒一樣大小。過幾天,花蕾慢慢的露出了柔和的小花,白白的花瓣中間躲着黃色的花蕊,看了讓人陶醉。

  中秋,花謝了以後長出了綠色小辣椒,過了幾天,辣椒慢慢長大,顏色也漸漸變成紅色,這辣椒上尖下圓,像一個紅紅的燈籠,十分可愛。

  深秋,小辣椒長得更茂盛了,給秋天帶來美麗。

  我愛那三棵小辣椒,因為它在寒冷季節里奉獻給人們的不僅是美麗,還有令人賞心悅目的果實。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辣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