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萬聖節遊行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萬聖節遊行活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1點多鐘,我們全校學生在初中部舉行了第四屆萬聖節遊行活動。萬聖節是西方傳統的宗教節日,在萬聖節大家多要穿上自製的鬼服在街上遊行。

  全校老師及學生多聚集在了初中部的操場上,學生們分成三個方陣,分別為小學部、初中部和高中部。這時,國際部部長劉欣亞老師宣布遊行開始。一位位學生一個接着一個地遊行,小學部的服裝千姿百態,有小天使、花仙子、蜘蛛俠、鹹蛋超人,還有韓國的傳統服裝。

  初中部的服裝更是精美,在初中部的隊伍中不僅有花仙子和天使,還有黑、白無常,老巫婆等更為恐怖的服裝。

  高中部的表演更為逼真,只見黑、白無常一蹦一跳地向前進,後面四個小鬼扛着一個棺材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還不時撒着紙錢,讓人有一種惡魔降臨時的感覺。

  我們班的種類也很多,有無頭幽靈、美麗的艷鬼,可愛的小鬼……“哈哈!”遠處傳來一陣笑聲,原來是丁媛媛身穿“胡蘿蔔”在那兒表演一個小品呢。“啊!”這是誰?怎麼沒有頭?不會真的是鬼吧?我用力扯他的衣服,一看,原來是沈笑儒同學裝的無頭幽靈,還真把我嚇着了。

  後來,我們又和外教進行了拔河比賽,還聽王校長講了萬聖節的意義和由來,隨後,我們在歡樂的遊戲中結束了快樂的遊行。

您正在瀏覽: 一次萬聖節遊行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萬聖節遊行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