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間花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花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聽好啊,下屆英語課梁老師要抽背課文啊!”英代沈小姐大喊。 

  “啊!?”“什麼嘛!?”“不會吧!?”一陣七嘴八舌的討論出現了,緊接着,是同學們一陣陣緊張的翻書聲與背書聲。 

  什麼?等一下樑老師要抽背??我呆了。我昨晚背是背了,但其實也就是馬馬虎虎的讀了幾遍,而且眼睛沒有一刻離開書本的,根本就沒有去好好的完成!現在叫我背,就算神仙下凡我也背不了啊,怎麼可能有能力在老師與同學的眼皮底下去背!哦,不! 

  我緊張的看了一下表,呼,還好,還有五,六分鐘才上課,趁現在趕緊先磨一下刀再說! 

  我如同一個瘋子一般把書翻到第三十頁,用着比小瀋陽說相聲還快的速度一遍又一遍的大聲朗讀課文,希望可以對此加深印象。但是,我發現,不管我讀多少遍,還是對這篇課文不熟,這塊用來磨刀的石頭似乎已經鈍了,就算磨得再起勁也不行。眼看着上課鈴就要打響了,我連一半都還沒背好,怎麼辦?怎麼辦?? 

  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先把關鍵詞找出來再去背。果然,這樣子好多啦,我越背越快,越背越順,但是,這塊磨刀石似乎還是不夠好,當我還有幾句就背好的時候——上課鈴打響了!我心想:“唉,這次慘啦~~” 

  但是,我又一想,對呀,這是預備鈴,還有兩分鐘才正式上課,抓緊!於是,我一邊小聲背,一邊觀察梁老師的動向。 

  終於,在正式鈴打響之際,我把課文背完了。雖然還不是很熟,但大致上都OK了。之後,我“如願以償”的被梁老師點中了。雖然有些口誤,而且比其他同學要慢,但我至少還是過關了。 

  這次突如其來的抽查真是太驚悚了,我相信,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次“課間花絮”的!

您正在瀏覽: 課間花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