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畫家理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家理想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如同天上博大深淼宇宙的星星、浩瀚無邊太平洋的海水,多的數不清。我的童年被五彩的理想包裹着。隨着年齡的增長,那些幼稚可笑的幻想漸漸離我遠去,但是,有一枚種子卻在我的心田紮下了根,那就是——當一名在國際上享有聲譽的動漫大家。

  我小的時候,最大的愛好就是看卡通片,日本動漫《蠟筆小新》、中國《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中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常常讓我捧腹大笑。我很奇怪電視里的那些圖畫怎麼會說會動會跳?就問老媽,只可惜我老媽也說不清楚。兩年後,我上了小學,明白了製作動畫的原理,覺得很更有趣了,並在腦海里立志長大要當一名動漫家,我死纏着老媽給我報了繪畫班。

  在培訓班裡。我是年齡最小的一個了,當然畫的也最差,只是一個簡單的小人,我卻畫了好幾張紙也畫不出來。好在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不譏笑我,我學了半個月後,可以畫出幾個動物了。我還知道了我看的絕大多數都是日本動畫片,而且日本第一部彩色長篇動畫電影居然是取材於中國四大傳說之一的《白蛇傳》。我不明白為什麼中國人就畫不出好看的畫來。在我看來最讓人揪心的不僅是中國足球,還有中國動漫。身為中國人,龍的傳人,我下決心要給中國人出口氣。足球我是不行了,還是把工夫下在畫畫上吧!在練習了很長一段時間后已經“小有成就”,畫出來的東西可以看出它的模樣,我得到了從事畫畫行當以來的第一次“好評”——我的美術成績得了A,我的作品也在大小同學面前進行了展示,大家都對我投來驚羨的目光。我的高興勁兒可真無法形容!當時我差一點兒就要撞破屋頂了。

  當然我的畫畫生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可謂酸甜苦辣一應俱全!這些年來反對和支持我畫畫的聲音此起彼伏。有許多人讓我不要畫了,畫畫的時間不如拿去搞學習,我每次聽到心裡就酸溜溜的。有一次,由於“接收”了太多的反對意見,我把自己關進了房間,大哭了一場,並下決心再也不畫畫了。可是不到半個星期,本人實在不能忍受不能畫畫的痛苦,又重操舊業不知不覺走進了我心愛的畫室,這一進去我就出不來了。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每一張畫都是我的“Baby”!同時,我要大聲的宣布:“反對我畫畫的聲音對本人無效!”我要去慢慢靠近我的理想的!我要讓中國動畫超越日本!走向世界!

  我有過無數的興趣愛好,但能持之以恆的卻只有畫畫。這是為什麼呢?莫非是我生下來就和動漫有緣嗎?我只要是想畫畫,就算畫一個通霄也不會覺得累!我酷愛放假的原因是:放假可以盡情的畫!本人從來沒有數過我一天畫多少張畫,不過為了實現理想我是一但開始畫就能達到無我境界。我曾經在一天之內用完一塊新買的橡皮擦(體積大約30立方厘米)。書上的插圖、漫畫……不管是什麼畫都成了我參考的對象。每個周末必定去書店看一看教畫畫的書,回來再把記得的全部畫出來。我羨慕動漫大師製作的動漫,我也以在動漫製作上超越日本走向國際為目標努力着。我有信心做未來的國際動漫大師。

  初二:麥許琳

您正在瀏覽: 漫畫家理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家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