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像一把飛速行駛的箭一樣,這不,我已經上五年級了,在回過頭來品味一下童年裡的趣事,還真不少呢! 

 聽媽媽說,在我3、4歲的一個夏天,大地好熱好熱,就像發燒了,或者是有人想吃地球,把地球放進了一百多度的大鍋里似的。在這樣炎熱的夏天,在樹下乘涼,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抱着最喜歡的小皮球,在樹下玩,一會兒,我找不找了,就問爸爸:“爸爸,我的球呢?”爸爸說:“你的去我怎麼會知道?”“我的球,我要,我要!”坐在地上大哭起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大爺、大媽……都在幫我找,他們在院子里找了半天,把各個角落都找過了,就連石頭下,都找過了,可是還沒有。我心想是不是讓老鼠給吃了,還是讓螞蟻給搬走了?我哭得更厲害了!大爺還騙我說:“皮球不要你了,走了。”我趕緊起來喊;皮球!爸爸邊找邊說:"蕾蕾呀,要不我再給你買一個新的吧,你說行吧,買一個一模一樣的!”“我就要這個,就要這個!”爸爸抬頭一看笑着說;"蕾蕾,球不就在你手裡嗎?”我看了看,不哭了,大家都笑了起來! 

 這件事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了,我真想回到童年啊,那時,是快樂的,是自由的,也是甜蜜的,幸福的……。童年永遠留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