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奧運風雲;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十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張娟娟,大家應該還沒有忘記這個名字。一提起這個名字,難免就要想起那場讓人至今仍感到有些遺憾的比賽。3天前,張娟娟曾帶領中國女子射箭隊與韓國隊爭奪金牌。可是由於隊員郭丹丹的發揮失常,中國隊逐漸敗下陣來,最後竟以九環之差敗給了韓國隊。雖然韓國隊的實力很強,但在上屆的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可是以一環之差敗給韓國隊的。這讓中國觀眾大為失望,創造歷史已經成為泡影。

  今天這絕對是一場可以稱得上激動人心的比賽,又是張娟娟過五關斬六將,連勝3位韓國選手,最後終於以僅僅一環的優勢贏得了女子個人射箭的冠軍。在那一刻,場上的觀眾沸騰了,他們在慶祝張娟娟的勝利。二十四年了,整整二十四年了!自從奧運會上開始有“射箭”這個項目開始,冠軍已經連着六屆完全被韓國隊壟斷。今天,中國選手張娟娟終於打破了這個壟斷,靠自已一個人的力量戰勝了整個韓國隊——這個有着世界最高射箭水平的隊伍。張娟娟創造了歷史,又為中國隊贏得了一枚金牌。張娟娟贏了,贏得貨真價實,贏得光明正大!她終於為中國隊出了一口氣,彌補了上次團體比賽中的失利,她果然沒有辜負場上5000名冒雨在觀看她比賽,等待着她勝利的觀眾。 

  張娟娟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了陽光總在風雨後,所有的奧運健兒們,請相信總會有彩虹出現。沒有拿到金牌又怎樣,沒有拿到獎牌又怎樣,你們可能輸掉了比賽,但是你們沒有輸掉整個世界,你們沒有輸掉13億人民的支持。你們永遠有13億人民作你們堅強的后遁,你們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放手一搏吧!不僅僅拿出你的好成績,更重要的是拿出你的微笑,不要帶着任何的壓力進入賽場,只要你們儘力了,全國人民就不會怪你們。把這首歌送給所有在比賽中曾經失利還有即將要進入賽場的隊員們,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