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肆的青春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肆的青春歲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像一首歌,譜寫着高低起伏的曲調;青春像一首詩,吟誦着抑揚頓挫的節奏;青春又一幅畫,描摹着色彩艷麗的色調。青春年代充滿了激情與好奇、無規則的叛逆與無拘束的個性,所以,我們的青春年代是放肆的。

  青春的我不喜歡拘束,喜歡搞惡作劇,不喜歡學習卻喜歡玩樂,這就是青春的我。青春的我特別喜歡玩,玩起來幾乎可以達到科學家忘我的境界。體育課上我們不喜歡到戶外玩,卻喜歡躲在班級里鬥地主,可是我們幼稚的做法卻逃不過老師的“鷹眼”,當我們被老師批評的時候,雖然很沒面子,可是心中卻無怨無悔。因為我們的青春只有一次,青春是允許犯錯的,每當這樣安慰自己之後,我們就一點都不自責了。

  清楚地記得那次運動會,由於學校領導的誤判,本應當是第一的我們卻排在了第二名,為此我們集體去找領導討要說法,雖然被領導說成是“造反”,可是為了公平,我們義無反顧。苦心人天不負,經過積極努力,我們終於得到了“平反”。這就是我們的青春,我們天不怕地不怕,敢於同不合理的事情作鬥爭,我們簡單而真實。

  青春的日子裡,很多事情是不好把握的。可能僅僅因為一點小事,我們竟大打出手,可是事情過後,卻又極度後悔,於是我們相逢一笑泯恩仇。也許那只是彼此輕輕的一個擁抱,可是換回來的是彼此更加深厚的友誼。因為我們青春,所以我們難免衝動,重要的是我們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這時我們想到了那句“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的話語,青春就這樣放肆而沒有收攬。

  青春的路上不是永遠灑滿陽光,有時也會有雨天。相處了兩年的好友突然要離開了,我們便會無所顧忌地左眼淌出黃河、右眼流出長江,自己簡直就成了一個淚人。因為,在那一刻,沒有比哭更能表達我們心情的方式了。任憑淚水打濕了衣襟,我們的眼睛也紅得幾乎可以當馬路上的紅燈。哭過之後,我們能夠迅速地從難過中走出來,可能一轉身,您就看到的就是我們的笑臉,我們就是這樣難以捉摸。

  青春是短暫的,它對我們來說只有一次,我們不希望美麗的季節過早地打上束縛的影子,我們需要的就是活出真實的自己。在茫茫的人生征途中,有幾個人能夠活出自己真實的色彩?更多的時候,他們都是帶了一雙隱形的眼鏡和虛偽的面紗,那樣真的很累很累。而我們卻不同了,我們的青春是放肆的,放肆就是對真實最好的詮釋,雖然我們不被人看好,可是我們無怨無悔!

  初二:1594004749

您正在瀏覽: 放肆的青春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肆的青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