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琴座二十一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二十一_2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來者是瑪麗老師。我的班主任。瑪麗老師扶了扶眼鏡,說道。“校長,您叫我?” 

  “是的。”雨露靠在座椅上,說道。“跟你說個事。” 

  “什麼事?” 

  “你們班那個叫竹……紫月的孩子,還有蕭痕。都得到了我的特許,以後的文化課,應用課和逃跑課可以不上,只要按時參加考試就可以了,如果有什麼變動,我會讓蕭痕告訴你。” 

  “這是……”驚異的表情停留在瑪麗老師臉上。 

  “他們有任務,得到了我的許可了。”雨露淡淡地說,一點也看不出她七秒前的激動與痛楚。 

  “他們雖然成績比較優異,但畢竟還是孩子。再者,成績比他們好的人我們班也有不少,像幽幽同學,千里月同學……”瑪麗老師滔滔不絕地,推薦其他成績優異的學生。 

  “砰。”雨露敲了一下桌子,那聲響鎮住了瑪麗老師。頓時閉了口。“我的話,不要質疑。我的行為有我的道理,我叫你來,是告訴你一聲。不是讓你給我的工作挑刺。”寒氣逼人地說完這段話,雨露看了看驚慌失措的瑪麗老師,道。“你可以走了。” 

  瑪麗老師奪路而逃。 

  …… 

  雨停了,柔柔的陽光鋪灑在地面,一陣陣白暈。潮濕的雨霧漸漸散了。 

  蕭痕看着臉色凍得發青的我,覺得有點奇怪。才九月的氣候,即使才下了雨,又掉到了水池裡,(主角次次如此丟人……)也不至於凍成這般模樣。但是,沒有遲疑地把我抱回了宿舍。 

  …… 

  傍晚,309宿舍。男生都不在的時候。

  “哇!哇……”墨雪誇張地叫着。剛剛清醒的我被吵得一陣陣目眩。 

  “閉嘴。”我瞪了她一眼。“信不信等我好了,第一個痛扁你。” 

  墨雪愣了愣,隨即遠遠離開我的床邊,繼續誇張地,說道,(……)“你是不知道當時人群的反應,蕭痕抱你進來的時候正好是下課,滿走廊的人全愣在那裡了,直到上課他們才還魂。你渾身濕淋淋的,蕭痕臉上還有一小道划痕,頭髮又是那麼凌亂……搞半天你們倆都請假是去打架了啊……不過看起來是你輸了哦……” 

  “轟~~!”不待她說完,我隨手就甩過去兩個水連彈。然後仰起臉。冷淡道。“我打過招呼了,現在你也濕淋淋了。” 

  “……”墨雪一臉委屈地看着我。大眼睛還在一眨一眨…… 

  “不過……你怎麼全身都濕了?”幽幽開口了。 

  “掉到大操場的水塘里去了。”我搖搖頭,苦笑道。我果然很笨,運氣也是一等的差,八分之一的幾率,讓我抽了個“大獎”。 

  幽幽看起來還想問些什麼。但就在這時蕭痕進來了。 

  他換了身乾爽的白色衣服(悲劇的色調……),聽墨雪說地很清楚,我是被他抱回宿舍的,他的衣服也被弄濕了吧。 

  他看了看坐在床上的我。淡淡地說。“還有兩節課是吧?” 

  “嗯。”我點頭。“控制和格鬥。” 

  “明天中午給你補。”他說完這句話,在宿舍里掃視一番,拿了個什麼東西就又出門了。 

  “呀!呀~!”墨雪眼裡的八卦魂開始發光(……)。“什麼意思?” 

  我沒有正眼瞧她,但還是回答了她的疑惑。“我今天沒上課,他來跟我補課,結果一上逃跑課就考試……” 

  “嗯?……”墨雪接了下句。“你就逃到水裡了?” 

  “……可以這麼理解。霧又大,看不見路。” 

  “霧?哪有霧?雖說下了雨,但沒看見霧啊。”墨雪微微翻了個白眼。 

  “……”我也懶得跟她多說什麼,這就準備躺下。 

  一直沉默思考的幽幽開口了。“竹墨,明天我跟你請病假好了,這個時期感冒不怎麽好。” 

  “嗯。”我含糊地答應了一聲。閉上眼,各種疑問出現在腦海中。那冰冷冷陣陣痛楚,到底是潛伏在雨露的記憶里,還是我的記憶里?生命鋼老前輩不是說今天就回來的……怎麽還沒回來呢…… 

  …… 

  “不是很好的機會嗎。怎麽沒看見她的臉?關於那面具的詛咒,族裡還在研究,如果看了她的臉,也許會有很多發現。”雨露雖然有些失望,但是也沒有過多責怪眼前的這個人。 

  “時機還不成熟。既然是詛咒。就要更加小心才好。”淡淡的語氣,顯得如此寂寥。 

  “你有你的道理,我也不好過多發表意見。”雨露頓了頓,繼續道。“你該回去了,不然你的‘兄弟’們會起疑心。” 

  “……” 

  “嗯?怎麽?還有事嗎?” 

  “……是的。竹墨今天昏倒的時候,喊了你的名字,還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遲疑的語句飄流在空氣中,寒氣愈濃。 

  雨露的瞳孔一陣縮放。“是么……她說了什麼,你還記得嗎?” 

  “嗯……‘雨露姐,告訴我,我的自覺是錯的……’還有‘雨露姐,不要被夏昂騙了……’” 

  “夏昂?!!她說夏昂?!!!”雨露拍案而起,沒等眼前的人說完話,就吼了出來。他被嚇到了。 

  “……看來,我在傳授天使環的時候,記憶不經意泄露了……該死。”雨露憤憤地說完,坐下,頓了頓,抱歉地看了看眼前這個人。“不好意思,我有點激動。” 

  …… 

  “下一步……你該怎麼辦?” 

  “暫時……還不知道……過些時日,我再找你商量吧。” 

  …… 

  我在腦海里,“看着”剛剛回來的生命鋼老前輩,回憶他剛剛說的話。 

  ——“我回來了……”他蒼老的聲音卻是如此虛弱。 

  “怎麼了老前輩?這麼晚才回來?” 

  “嗯……路上遇到了麻煩。對不起啊,說要拿回來給你用的凈骨葯療也沒拿回來。”他的聲音帶着歉意。 

  “沒事的,老前輩,您平安就好。不過,究竟是怎麼回事?” 

  “裂赤的能量在我體內完全消失了……怎麽會這個樣子呢。只有守護神死了,才會這個樣子啊……” 

  “裂赤老人他死了?他不是守護神嗎?那……雨露姐怎麼樣?”我恐慌,急切。 

  “雨露沒事,反而能力還增強了,快成為青綠色的天使環了……這正是我不解的地方……” 

  腦袋裡一陣嗡鳴。怎麼會…是雨露姐嗎… 

  “……因為能量的消失,通過 ·空間· 的時候,靈魂被消減了一半呢…唉,看來得修鍊好幾年了…” 

  “嗯……”——回憶結束。 

  “過些時日再找我商量。”我默默重複生命鋼說的這句話。商量什麼?修鍊的事?還是雨露姐的事?……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二十一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