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大於天——面對小學畢業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大於天——面對小學畢業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人們都早已躺在了床上,而我的思緒,卻跟隨着手中的照片,飄到了舊時——兒童時代。

  小時候的我們,天真,爛漫,我們不懂利益是什麼,只記得身邊有幾個好朋友。

  友誼大於天,那時的我們,可以在操場上石頭剪子布,可以大聲地在校園嘻嘻哈哈,可以幾十個人一起在籃球場上追逐,可以沒心沒肺地帶着幾個好朋友在小樹林里一直玩捉迷藏玩到天黑……

  友誼大於天,天真的我們,不懂得什麼是贏,什麼是輸;捉迷藏時,抓的總是兩個,三個,而不是一個;打籃球時,總有兩三個人不知道站在那一邊,因為兩邊都是自己的好朋友,我們眼中沒有強弱。

  友誼大於天,六年級,我們每天都是騎車上學,當我出門時,總有一些同學在門口蹬着車,還時不時向手心中噓着氣。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動了,是啊,還有什麼能比這樣更感動人心的呢?幾個人開開心心地在路上一起騎車,就滿足了。

  友誼大於天,兒童時代的友誼是最真誠的,最美好的。那時的我們,都很純真,很快樂,無憂無慮地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對老師的話無理由得信服,對家長的話無理由的信服,但朋友不是,因為那時的我們都為他人着想,我們衝動過,努力過,玩耍過,但我們還是我們,我們的心,不曾也不曾變過。

  思緒,緩緩地扯了回來,望着小學畢業照上傻笑着的我們,我也開心地笑了,有朋友陪伴,很幸福,很滿足,很快樂……

  是啊,友誼大於天!

  四川河南宏力學校八(1)班初二:盧一林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大於天——面對小學畢業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大於天——面對小學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