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有你陪伴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陪伴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只有經歷過,才會明白感謝的含義。

  ——題記

  感謝有你,使我明白了什麼是堅強;感謝有你,使我明白了珍惜的價值;感謝有你,使我明白了做人的真諦。

  有一次,我們一起逛街,望着琳琅滿目的商品,和它價格不菲的價錢,我只得在旁邊靜靜的“觀賞”。玩了一天,我們滿載而歸,零食,衣服,玩具一大堆子。到了一個商店,我看見了一個很漂亮的手環,就趕緊跑進去買,招呼我們的是一個大姐姐,看樣子應該是十七八九吧。“我想要這個,我要試試那個”我一直在那裡挑來挑去,大姐姐一一為我拿來,讓我挑選,一點也不着急,好不容易挑好了一個,可是又太小了,氣死我啦,大姐姐給我拿來一個很漂亮的款式,也有適合我的大小,我高興地和付了錢,就離開了。可是,走到了半路上,我發現在自己的背包不見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往回走,一直走到那個商店,大姐姐問了一句“怎麼回來了?”我沒有回答,只是顧着找我自己的背包,整個店都已經找遍了,可是,怎麼也找不到,突然,我發現收銀台的後面有一個背包,一看,是我的,還有一個很明顯的標誌,就是上面有一個加菲貓的小掛件,我衝到後面,把背包拿了出來,“這是怎麼回事?我的背包怎麼在這?你是不是非要看我着急啊你?明知道只是我的,還放在這裡,是故意的嗎?”那位大姐姐還沒說呢,我就像機關槍一樣的一直發彈,“原來這是你的啊,對不起啊,我本來是想還給你的,可是,客人太多了,沒來得及,我怕給你放在那裡丟了,所以才放在這裡的,再說,你一進來就沒有說話,我也不清楚你在找什麼東西啊?”聽了她的話,我心裡的怒火被她的一些話就澆滅了。站在一旁的你,靜靜的看着,沒有發言,

  再回去的路上,你語重心長地說“做什麼事都不要那麼心急,要和別人把話說清楚,只有這樣,才能解決問題的根本,如果別人這麼冤枉你,你會怎麼辦呢?我一聽以後,覺得獲益匪淺。

  感謝有你,讓我幸福:感謝有你,讓我明白了許多:感謝有你,讓我更加成熟,媽媽,謝謝你。

  初二:劉玉萌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陪伴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陪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