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小丑已被遺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小丑已被遺棄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小丑已被遺棄 標籤:被遺棄作文 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遺棄作文

最初的,彼岸,是溫暖。而此時的彼岸,是寒冷。誰哭,誰笑,沒人知曉,於是,落葉離開大樹,獨自哭泣。 

  ——寫在最前 

  【原來,我曾被在意】 

  在那年,我們,一起微笑。帶着,單純的祝福,面對好多的彼此,許下各自的心愿,那時的我們,彼此美好,彼此單純,也彼此,在意。對於誰,我們都曾認真去在意。是在渴望,別人也能如此,對待自己。心裡,慢慢隨之,在意別人。或許,自己那麼做,也僅是為了,別人的在意能再多一點,自己,是否太貪心?那年的我們,面對好多趣事,懷着好奇的心情,探索一切,也慢慢的,發現自己,被在意了。 

  當我哭泣時,小Q、W、小E、R…等會來安慰自己,那時,突然覺得,我被在意,於是,微笑一直在心裡,不曾散去,在那天。也會在自己生氣時,他們也會制止我的小脾氣,讓我,冷靜,面對一切。發現,原來,我還被在意着,我的一切,他們都在留意,發現,自己不再只是單單的一個人,因為,我的身邊,有了他們,洋溢着,微笑的樣子和在意自己的心情。於是,有些時候,發脾氣,被在意,是幸福。而在那年,你們也曾,告知了我,好多東西,讓我了解,好多。帶來,美麗的記憶,心裡,滿滿都是幸福的滋味。而我,發現,你們的活動,一直有我的身影,發現,原來,我還是,你們的一員。心裡,好多甜蜜,微笑,一直都在,我的心裡。直到這年,我還是微笑的,因為你們。 

  木偶說;因為你們,所以睡覺時,我在微笑。 

  【而後,小丑被遺棄、】 

  這年的你們,這年的我,怎麼了?是不是,距離變遠了,我們之間就淡了?說好的,我和你們是朋友,但,你們,遺棄小丑了。不要了,對於過去的小丑,不要了,是嗎?在某個時候,會聽到別人在說著有關你們的事,而我,全然不知,問他們,而他們,驚訝的說;“你不知道?”於是,我和他們,有些尷尬,自己的心,開始變質了,有些灰冷了。冬天,早來了,但,此時,似乎是最冷的,冷到自己,快麻木。結果,以一句;“哈,他們的事,我一向不知道。”結束他們的疑惑,隨之,心裡的悲傷開始蔓延,像是有個東西,從一個很高的地方落下,很大聲,卻,沒人知道。 

  然,越來越多的,我都不知道了,開始懷疑,你們是否,早就遺棄,角落裡的小丑了。呵,看着你們,我發現,我早已,失去你們,失去,那年的微笑,也失去,那年的回憶。曾,有人說過;“如果我忘了你,不要怪我,那是因為我被你遺棄,所以,我失去了,有關於你的記憶。”我想,如果有天,我失去你們的記憶,請不要怪我,是你們先放棄回憶,而我,無奈失去記憶。也許,忘記那年記憶,小丑才不哭泣。看着你們,笑着走過我的那瞬間,通過別人,傾聽你們的事,才發現,被遺棄的小丑,在哭泣。 

  木偶說;“你們遺棄小丑,於是小丑輕聲哭泣,在無人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原來。小丑已被遺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小丑已被遺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