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快樂---送給愛的滋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送給愛的滋潤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吹過我的臉  

  我正想你呢 

  你呢…… 

  -----------題記 

  知道么?2號晚我和一個好朋友在一起,我們都說我們是帶着快樂的面具,會很容易流淚.你的文章都很憂傷,我多麼希望你是擁有一個憂傷的筆尖,但是不要緊的,即使是帶着快樂的面具也好,只要不是憂傷的臉盤,我看着會心疼的. 

  悠不是也說過么,你的人緣很好,真的很好,好得讓我羨慕.那麼多人在關心着你,你比我幸福多了呢. 

  霞,你知道么?你是我的第一個叫我蕾穎姐的人,真的,你是第一個叫我姐的人,我原來就1個妹,還沒有聽過她叫我姐呢,聽你叫我姐,我真的好感動.那麼妹妹要聽姐姐的話哦,要開心,快樂.當然我知道沒有哪個人可以做到什麼時候都快樂.所以有傷心事就要跟我說哦. 

  雖然有這樣一句話:朋友是分享快樂,痛苦要獨自承擔.但是我們不止是朋友哦,還是好姐妹呢.你要記住的是:快樂分享后,是2份快樂,痛苦對我傾訴后是半份痛苦. 

  我記的我曾經說過:你快樂我就快樂.希望你不要因為讓我快樂所以就在我面前,假裝快樂.因為沒有哪個面具是堅固的,總有一天會卸下的,所以我願你在我面前展示着真實的你. 

  我問過你:有人說,仰望摩天輪就是仰望幸福,為什麼我沒有看見幸福的光環呢?你對我說:是因為我的幸福還沒有出現.但是你的幸福已經出現了.自戀點說就是我會給你帶來幸福的.因為我們會一直手牽手往前走.在這段路程中,我不會拋棄你的,你也不可以遺忘我哦.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定要做個快樂的生日女王. 

  也許你那天冷,風大,風會將我的祝福帶給你的. 

  也許你那裡天藍,有白雲,我會藏在白雲的後面,看着你,迷人的笑靨. 

  也許你那晚上會有星星吧,我是我為你許的願,幸福快樂! 

  --------------後記 

  有人說 

  折滿一千隻紙鶴 

  願望就會實現 

  只是…… 

  那是真的嗎? 

  不管真假 

  我依然會微笑的折完 

  因為那是我的心意 

  為你許願 

  永遠快樂幸福!! 

  最後,再說句:生日快樂. 

  你一直都是在愛的滋潤下成長着 

  幸福,快樂! 

  附:這文是3號寫的,只是上不起網,抱歉,遲來的祝賀!不要介意哦!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送給愛的滋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送給愛的滋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