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屋”藏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屋”藏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屋”藏嬌 標籤:金屋作文 書中自有黃金屋作文

YY下劉徹…… 

  還有,此文以在鮮網發表,希望某些人不要再說我抄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是劉徹。他是我的表哥、我的夫、我的君、我的天……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回到童年,那麽他就只是膠東王,只是一個我娘可以輕易抱在膝上的小男孩,而我則是他想要築一棟金屋珍藏起來的阿嬌。 

  但這終究只是妄想而已,早在他建立「建元」這個年號開始,就註定了他將愈來愈偉大,而我會愈來愈孤寂。然而,當時的我實在太年輕,看不清這一切,反而相當得意於自己不再只是「陳嬌」,而是當朝的皇后。 

  望著華麗的「金屋」,我感到一絲寒意。是啊,儘管現在是仲夏,我還是不禁要感到一絲寒意,這是來自心底深處的感覺,冷宮嘛,還能不冷嗎? 

  我和他的故事,已經輾轉成很遙遠的夢了,我現在只覺得…惘然。 

  對著鏡子,卸完妝之後一臉蒼白。我苦笑,將繁華和驕傲都卸掉的陳嬌,還能剩下什麽呢?除了蒼白,還是蒼白。 

  突然,在鏡里的素顏上,找到一點,只有一點點,童稚時的感覺。稍縱即逝,再也追不回。 

  是啊,回不去了,這本是理所當然的嘛。 

  只是為什麽還是忘不了那張可愛的笑臉?忘不掉他天真的回答:「若得阿嬌作婦,當作金屋貯之。」…… 

  夜更深了,燭台下血跡斑斑。是該睡了,不過只怕連夢都是蒼白的吧? 

  罷了,都罷了。我的天、我的君、我的夫、我的表哥,我的…劉徹。

您正在瀏覽: “金屋”藏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屋”藏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