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奧運風雲;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次的歡呼,又一次的掌聲,又一次的喝彩,只為又一次的勝利! 

  今天上午10:00整,第29屆奧運會男子體操團體決賽開始。我國男子體操隊隊員陳一冰、楊威、李小鵬、肖欽、鄒凱、黃旭在前幾輪的自由操、鞍馬等項目中並沒有想象中進行的那麼順利,一連幾個小失誤,讓隊員們的情緒一直處於低谷狀態,名次總是在五、六上徘徊。“山窮水覆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形容他們現在的境況最恰當不過了。隊員們在接下來的跳馬項目上勢如破竹,連連得到出人意料的高分,以190.150分的成績躍居第一。男子體操隊隊員們的士氣一度高漲,奪冠的信心也越來越強了,我們似乎已經看到金牌在向他們招手了。可唯一讓人擔心的就是單杠這一項目,因為單杠一直是中國的弱項。其實看到了他們的表現,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擔心都是杞人憂天,我們完全不必為他們感到擔心,他們已經用實際行動證明了這一點。在最後中國小將鄒凱的精彩表演為中國男子體操隊的表現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中國男子體操隊以286.125分的成績獲得了這一項目的冠軍。他們洗雪了自己在上屆雅典奧運會的恥辱,為中國人爭了氣。此時對他們來說這枚沉甸甸的金牌的意義早已經超過了這枚金牌的本身價值。他們終於完成了自己四年來的心愿,終於一雪前恥,振我中華! 

  與此同時,男子射擊50米手槍慢射的決賽也在進行中。這個項目對中國人來說具有特殊的意義,在1984年,許海峰為中國在奧運會上所贏得的第一枚金牌就是在這個項目中產生的。今天,我國運動員潭宗亮又一次站在這個項目決賽的賽場上,要儘力為中國再得一金。不負眾望,潭宗亮以565環第一名的成績晉級決賽,中國觀眾更自信了,相信譚宗亮一定能夠憑藉高出第二名兩環的優勢,成功地拿下決賽。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在進入決賽以後,潭宗亮第一槍僅打出了7.9環,2環的優勢頃刻就消失地無影無蹤。場上觀眾剛才還一張張自信十足的笑臉,瞬間變成了一張張憂心忡忡的苦瓜臉。不過沒關係,還有九環,譚宗亮還有機會,可第一環的失誤早已影響了譚宗亮本平和的心態,接下來幾槍,又連續失誤,譚宗亮已經由第一降到了第五。幸虧在這個關鍵時刻,譚宗亮又打出了10.6環的好成績,恰逢這時的第一名失誤只打了8.5環,譚宗亮扳回一局。可比賽已經接近了尾聲,最後他僅以一枚銅牌就結束了自己的射擊生涯,這已經是他第四次參加奧運會了,也是最後一次了。這是他在奧運會取得的最好成績,也是他在奧運會上第一次獲得獎牌,也算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吧! 

  今天下午還有好幾項比賽,中國都有望奪金,歡迎大家繼續收看觀奧運風雲〈八〉。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