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奧運風雲;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金牌榜上中國又獨佔鏊頭了,中國又贏得了兩金一銀。今天中午12:00,女子10米氣手槍決賽開始,中國射擊選手郭文?以390環第二名的成績進入決賽,與第一名帕傑琳娜僅一環之差。在進行決賽發第二槍時,帕傑琳娜僅僅只打了8.5環,而中國小將郭文?竟打了10.5環,反超帕傑琳娜1環。最終,中國射擊選手郭文?以492.3環的成績獲得了女子10米氣手槍的金牌,以3.2環的絕對優勢擊敗俄羅斯老將帕傑琳娜成為了第29屆奧運會女子10米氣手槍的冠軍,可這竟是她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又一匹“黑馬”出現了。 

  在剛剛結束的女子雙人3米跳板決賽中,郭晶晶和吳敏霞配合默契,動作乾脆,經驗豐富,技術高超。她們以傑出的表現得到了評委們的認可,贏到了觀眾熱烈的掌聲。以343.5分的好成績成功地衛冕了2004年雅典奧運會女子雙人3米跳板的冠軍,這一對黃金組合再一次獲得了女子雙人3米跳板的金牌,她們再一次站在了領獎台的最中央。她們再一次讓五星紅旗高高升起在奧運會的會場,她們再一次讓振奮人心的義勇軍進行曲飄蕩在奧運會會場的上空。 

  今天上午,中國游泳選手張琳以3分42秒44的成績獲得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銀牌,與第一名的成績僅差不到1秒(第一名的成績為3分41秒86),雖然有一點遺憾,沒有拿到金牌。不過這可是中國男子游泳隊在奧運會歷史上獲得的第一塊獎牌,終於實現了中國男子游泳隊在奧運會歷史上獎牌0的突破。讓我們再一次在中國男子游泳隊上看到了新的希望。中國男子游泳隊,加油! 

  射箭女子團體總決賽即將開始,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隊僅以一環之差輸給了韓國隊。今年中國女子射箭隊立志奪金,中國老將張娟娟將帶領陳玲和郭丹丹繼續迎戰北京奧運會,向金牌發起了又一輪攻擊。究竟他們是否能如願呢?敬請關注觀奧運風雲〈四〉。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