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奧運風雲;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第29屆奧運會射箭女子團體決賽已經結束。不知道這應該算是一個好消息還是一個壞消息,不知道是該難高興還是該難過,更不知道該如何告訴大家,是說中國隊又贏得了一塊銀牌,還是中國隊以9環的絕對劣勢輸給了韓國隊,中國隊的冠軍夢破碎。 

  18:15分射箭女子團體決賽開始,由於中國選手郭丹丹的發揮時常,前八箭皆不如意,中國隊節節失利。可當比賽快結束時,郭丹丹竟又出人意料地連續射中兩次10環,可為時已晚,此時中國隊已與韓國隊相差九環。特別是韓國選手射最後一箭時,此時中國隊僅和韓國隊相差一環。也就是說,韓國選手只要不脫靶,就是閉上眼睛射也能夠得冠軍。中國隊雖然沒有贏得金牌,但是也獲得了一塊銀牌,又為中國代表團獲得了一塊獎牌。 

  很遺憾,我錯過了女子柔道52公斤級的決賽。剛才看新聞才知道,我國選手冼東妹擊敗朝鮮名將安琴愛,成為了冠軍,為中國代表團贏得第五金,而且她是中國第一個兩奪奧運金牌的柔道選手,更成為了中國首位媽媽級的奧運冠軍得主!  

  現在正在進行的是男子舉重56公斤級決賽,我國選手龍清泉處於絕對優勢,有望奪金。還不到18歲的龍清泉能否力壓群雄,成為冠軍呢?請繼續關注觀奧運風雲〈五〉。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