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奧運風雲;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9日,是第29屆北京奧運會的第一天,也是本屆奧運會首塊金牌誕生的日子。記得在4年前的第28屆雅典奧運會上,杜麗出人意料獲得了首金。如今全國人民仍將希望寄托在了參加女子10米氣步槍比賽的杜麗身上。無奈,天有不測風雲,背負巨大壓力的杜麗由於再次受傷而失掉了家門口的金牌,被捷克選手埃蒙斯拿到,並且埃蒙斯以503.5環的成績打破了奧運會記錄。這對杜麗來說無疑是一個打擊,實際上沒有一個人會去怪她.因為射擊比賽本來就是一個讓人無法預測的比賽,選手的成績不僅僅是靠實力來決定的,而且還有臨場發揮、心理素質、身體狀況、外界影響等等多方面的因素。杜麗,我相信4年後你一定能再得首金,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即使你拿不到也沒關係,全國人民也會永遠支持你,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那個冠軍.其實失敗也是一種成功,離開也是一種參與啊!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說得多好啊!是啊,我們的確是失去了自己家門口的首金,但是陳燮霞的勝利又為我們扳為了一局,今天上午12:00整,又是一個巧合,似乎連時間也在慶祝她的勝利,為她祝福。舉重運動員陳燮霞以212公斤的總成績平奧運會記錄,成為第29屆奧運會女子舉重48公斤級比賽項目的冠軍,為中國代表團贏得北京奧運會的首枚金牌,並且她還打破了奧運會女子48公斤級挺舉記錄。其實陳燮霞獲得金牌是在人們的意料之中的,她得到這塊金牌是毫無玄念的。而且以她的實力得到冠軍這個頭銜是當之無愧的,她的成功絕不是出自偶然,是靠自己的努力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從她那張笑臉中,我們就可以看出她平時的吃苦耐勞,她不得不讓我們從心底里贊一聲:陳燮霞,好樣的! 

  有得有失,風雲變幻,勝負難料,奧運賽場不就是這樣嗎? 

  未完待續 歡迎大家繼續收看觀奧運風雲<二>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