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冬天,我時常去感受一棵常青樹的氣息,但是我感覺不到它的活力,我也嗅不出初春的氣味,它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一具殭屍。 

  又是煙雨纏綿的一天。我討厭這樣的天氣,我討厭如此沉悶的感覺;我喜歡這樣的天氣,我喜歡它的野性以及它帶給我的靈感。我想,我是個矛盾的人。積極的人會說,這場於是春天將至的前奏,而我認為,這場雨不過是寒冬繼續延伸魔爪的徵兆。我想,我是個消極的人。 

  今天,我送走了姐姐,但是,我並沒有走出家門。我一直都相信:相聚的時間越長,離別的時候就越痛苦。我不想流淚,更不想在雨天流淚,當雨水混着淚水,順着臉頰流下的那一刻,無端的寂寞和恐懼就會湧上心頭。我想,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此時的屋子,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坐着,我沒有開燈,因為我不想那盞燈陪我一起寂寞……  

  有些事,獨自一個人默默承受就夠了,不必讓別人和你一起痛苦。 

  我恨時間。因為它總是走得匆匆,從不留給我一丁點機會,在時間面前,我顯得無能為力。我喜歡郭敬明,因為他同我一樣,喜歡用永遠做個孩子。可是,我常常有種莫名的驚訝——我為什麼會有這麼深沉的思維?我還不滿15歲呀!一連串的思考結論證明了一個事實:我已經長大了。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可我又不得不接受——生活中很多事情就是如此。因為時間常常是主宰。 

  突然發現,天氣真的很冷我的腳已經僵住了。但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僵住的腳正如麻木的事物,沒有感覺,不會冷也不會痛……

  (這篇文章其實很亂,手中的筆不由得我的心控制,所以稱為“隨筆”。或許,我和雨,真的有剪不斷的緣。)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