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祝福別人和自己快樂希望所有人都快樂,但是快樂是什麼呢?對我來說??

  快樂就是我被評為區“三好生”。那是“六一”兒童節前,學校要評選出10個區“三好生”。我們班有一個名額。班隊課上,我們進行了民主選舉。這是一次緊張而激烈的選舉,我和一個好同學從開頭到高潮一直不相上下,同學都以為區“三好生”誕生在我們兩人之間,不過後來一個男同學緊追猛趕我們三人成了平局。沒交票的同學急忙交票。經過一番緊張的投票后,我當選了。那時,我心裡甜滋滋的,被評為區“三好生”就是我心中的快樂。

  快樂就是寫完作業后,與媽媽切磋一下棋藝。一天晚上,我早早寫完了作業,拿出五子棋,想與媽媽切磋切磋棋藝,媽媽欣然同意了別說,媽媽可是老將,她出馬,一個頂兩。我們倆擺出棋盤,你一子,我一子……下了十幾分鐘棋盤都快滿了,還不見輸贏。我有點心慌了生怕一招不慎,滿盤皆輸。手拿着棋子,看着媽媽那滿不在乎的樣子,我不禁心裡讚歎道:姜還是老的辣沒有一點心慌的樣子。於是,我也靜下心來,“啪”的一聲,我黑子落下。媽媽一看,目瞪口呆。“哦!我打敗老將了。”我高聲歡呼。所以,快樂就是在學習之後,與媽媽下棋,進行娛樂,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快樂就是在雙休日,與父母一起去登山。一次雙休日,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去瑞竹岩登山。我被着一個運動包,穿着運動服,就出發了。站在山下向上望,山真高呀,似乎直插雲天;路真長呀,似乎是從天而降的長龍,彎彎曲曲。我們開始登山了,一路上既聽到遊人的驚叫,又聽見自然界里鳥兒的歌唱;既體會到登山的辛苦,又體會登山的樂趣。好不容易登上山頂哇,真爽呀,陣陣涼風迎面撲來。放眼望去,四周都是綠草樹木,蒼翠欲滴,抬頭向上似乎伸手就摸到白雲。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真快了。

  快樂是什麼?快樂存在每個人心中,每個人都應該把自己的快樂與別人分享,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