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在風中的紅絲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在風中的紅絲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望着,在那綠色的樹葉中顯出一絲紅色的微笑,在陽光下那樣燦爛,那樣美麗。我永遠會記得那一瞬間,我們在一起微笑……

  那樹枝綠葉上的紅絲帶是我與我的好朋友宋曉藝一起繫上的,那棵挺拔常青的老楊樹是我們的友誼之樹,因為透過那茂密的楊樹葉,有兩條紅絲帶緊緊挨在一起系在樹上。它的顏色不怎麼鮮艷了,或許是風雨的吹吹打打,或許是時間太久了,它暗淡了。但是它在我們心中卻是那麼鮮艷,那麼魅力,永遠的。雨水沖不去我們的友情,風吹不不走我們的心,暗淡帶不走紅絲帶永遠的美麗!

  我獃獃的望着,思緒飄了許久。我們小學畢業了,或許會分開。我多麼渴望中學生活,但我不想失去一同走過五年的朋友。風來了,一陣多麼清涼的風,紅絲帶飄起來了,像兩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是的,人就像這蝴蝶,總要飛起來,走自己的人生道路,終究會離別。

  紅絲帶靜靜的飄着,我笑了,對着微風,對着那美麗的紅絲帶,但我心中卻隱隱藏着一絲傷感……

您正在瀏覽: 飄在風中的紅絲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在風中的紅絲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