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雪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雪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過這篇文章,了解了母親希望給孩子一切,在她眼中,孩子就是初雪,那樣讓人期盼,降臨時充滿了美好,一切安靜着等待純潔的初雪飄下,望着空中雪花紛飛的美。而雲,孕育了這初雪。雲,就是媽媽,造出一個個如此完美的小精靈。 

  一個母親,給孩子的一封信中,充滿對未來的希望與打算。她想得遠,她不想讓你走彎路。因着你,母親的關心擴散開來,對一切,而你給她的——全人類第一個愛你的人的資格,讓她傾注了一輩子的愛。 

  母親避免不了戰爭,所以,她會對你抱歉,即使如此,她依然為了關心你而給你一個豐富的童年,讓你擁有愛,只是,理想和夢幻,她會為你砌玫瑰花床,讓你開心。 

  因為母親的關心,她會讓你去感化缺少愛的人們,用你的善良去教會他們愛。母親不要你吝嗇繼承的愛,她不想你因為愛而自私,甚至為愛引起不愉快。她要你學習更多更高的愛,要對任何人善良。她不會讓愛摻入不純潔,因為她關心你,所以她會竭力的去了解你;因為她關心你,所以她不用你來比較,從而獲得滿足,她怕傷害了你,也因為,愛,是不用比較的,愛就是給你的,不是因為你擁有的什麼東西;因為她關心你,所以她會為你祈禱;因為她關心你,所以她會祝福你的心裡有內在的寧靜。 

  她認為,你是完美與愛的結晶,所以,她願用初雪來比喻你,她用申請,凝望着你散發出的光芒。你是她的初雪,純潔而高貴,你讓她用無邊的愛問你創造出一生的美麗,你會帶給她別人不能給予的感受。 

  《初雪》——母親一輩子純潔無私也無悔的愛,只給你,她的“白色初雪”

您正在瀏覽: 初雪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