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乞丐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們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乞丐們 標籤:乞丐作文

我就在想:"為什麼他們淪為乞丐,不去救助站呢?那裡不是有那些善意的救助人員嗎?那為什麼他們不去乞討呢?熱心的社會大眾不是會去幫助他們嗎?"我覺得這種在街上、橋下逗留,生活甚至是長居的乞丐們對我們廣州這個正在努力創建衛生城市、舉辦亞運會的城市有着太大的影響了。我們救助中心應起到他們的作用,比如:為乞丐們提供臨時的住、吃、穿;讓得病沒錢治的乞丐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為那些能夠、有能力勞動乞丐們進行一些教育,讓他們也能在社會上勞動,立足;應對城市中的角落進行嚴格的巡邏,使乞丐們不再居住在路邊,對每個區域進行掃除,讓乞丐們留下的異味消失。 

  讓我們一起來努力,把廣州、把中國、把世界維護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乞丐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