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比如說殘花,一夜不敗的笑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如說殘花,一夜不敗的笑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已經平淡枯燥到抹殺了任何奇迹的可能。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奇迹。 

  只要你願意不張揚。我願意從此銷聲匿跡。這是一個可悲的的故事。只是不知道為何羨慕。你們幹嘛羨慕我。我有什麼好羨慕的。我還好羨慕嘛。如果真正的走進我。你會知道。我有多麼可悲。我真的累了。倒了。恭喜你,贏了。只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連最後的港灣都遺失。斷裂的肋骨刺穿我我每一處。我上輩子到底幹嘛了。我整體的結構終於變得鬆散而滯漲。這場永遠無法取代的驍戰讓淚水爬滿了我的臉頰。 

  呵,以為自己可以不可一世的驕傲下去。沒想到。只是被人捏在手中的。蒼蠅。 

  暗自伏在地面上的碎碎念,從遙遠處開始逐漸暈染開來。我幹嘛驕傲。我憑什麼驕傲。我沒有權利驕傲。比如說,失敗的最高境界。就是像我這樣。花了四年的時間去尋找。可是不懂。裝也裝不了。假裝趾氣高昂。錯了。就一窩蜂的錯下去。還有什麼好憑弔。管她是否斷橋伊人。 

  不久,群星漸起 。 獨唱 生活,生下來,活下去。罷。那些年月的輪廓。依稀不清。這一切。還只是 欲蓋彌彰。 

  是的。你是夏軒亦。你是ZZ。你是頑固分子。你是 什麼都不是。是吧。我親愛的夏。那些模糊。彎曲的。看來已經不用我強制清除。就算我能強迫自己。我還要多久才能逃出陰影。或許永遠都逃不出了。覆蓋我的身體。蔓延我的骨骼。直達內心最深處。流露出張狂的面容。肆意吞噬。微笑。噁心。發散出就像排泄體的 物質。 

  我至今還不敢把現實當做我的生活。那些 腐爛的你叫我怎樣敢承認?這還算好。如果我什麼都不在乎。那我就真的什麼都不在乎。纖塵不染是藍空 為什麼 不屬於我想要的 溫暖。難過的時候停下來抱抱自己。偶爾會走走停停,四處張望。 

  落 。升。是吧。我的阿司匹林。穿越了城市的整個心臟。還是逃離不了。劇中的輝煌,演繹的生活。隱藏的暗涌。那些歇斯底里的哭喊讓我微微有些酸楚。 

  比空氣還輕的。依舊是我的心。 

  THE END 

  窗外的陽光猛烈的飄灑進來。掀起了那些飛舞的塵埃。 

  一浪一浪的像小雨點似的。撲向了我蒼老不堪的臉頰。 

  就像奔赴了一場盛大的死亡。

您正在瀏覽: 比如說殘花,一夜不敗的笑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如說殘花,一夜不敗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