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危險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旅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隻快樂哎呦”一張無形的大網把我罩住了。嚇的我昏了過去。

  等我醒來時,我發現我躺在一個黑黑的東西里,沒有一點亮光,好恐怖啊,聽聽外面沒聲音,趕快逃,啊~~~這是什麼,誰在拽着我,低頭一看,是誰在我腳上帶上一個鏈子,完了跑不了了,我一下子癱坐在地上。“好心的鏈子幫幫忙放了我吧,我一定會好好謝你的。”說的我都口乾舌燥了,這該死的鏈子就是不領情,氣死我了。

  什麼聲音,像有人來了,這可怎麼辦,裝死,那可不行,懦夫才會那樣做!

  聲音越來越近,只聽一個人說“給它點水吧。”接着,有一點亮光進來又很快消失了,好失望。但是我身旁多了點吃的,好高興,剛要吃,忽然想起“媽說過,天上沒有白掉餡餅的好事”“難不成這裡有毒”還是不吃為妙。

  忽然這個盒子動了起來,“不會鬧地震了吧。”

  等停下來的時候,驚奇的發現我竟還活着,啊,是誰把盒子打開了,我終於見到陽光了,我張開翅膀向外飛去,可是我又被那該死的鏈子給拽了回來。好恨。

  這是什麼地方好吵,咦,是不是我的青蛙大哥來救我了。不,是人類,我又開始害怕了。這時有個自稱是老師的人拿着我說:“請同學們仔細觀察這隻小麻雀。”然後我就看到好多人在看着我笑,笑什麼,我趕緊抖抖我的衣服,還擺了一個造型,但他們怎麼還在笑,真搞不懂。

  咦,是哪位好心人幫我把連子給拿掉了。飛啊,我向著亮光飛去,咣,什麼呀,明明看到沒東西,怎麼會飛不出去呢。我一次又一次的飛,但每次都會被彈回來,我的頭都快流血了,終於有個人說:“把窗戶打開吧,讓它飛吧。”“啊,原來有層玻璃呀!怎麼不早說。”

  那個老師說:“好,觀察完了嗎?那開始寫作文吧。”“什麼!抓我來就是為的寫作文啊,那不早說,害的我心臟都快嚇出來了。”老師說:“好,打開窗戶吧。讓它飛吧,我們一起謝謝它。”“那就不用了,挺不好意思的。”

  “啊,藍天,白雲我愛你們,我終於自由了,人類的朋友,再見了,下次再寫作文時,記得去找我啊,我一定會來幫忙的。”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麻雀。”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