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發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發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發展 標籤:網球王子作文 中國的發展作文 網球作文 球王作文

第二天,琥珀就進了青學上學。他沒和龍馬一個班,這倒是意料之外的事。 

  轉眼又到了參加社團活動的時間了,琥珀便跑向了網球社。因為再過不久青學就要參加關東大賽了,大家都在為這練習。琥珀爬上樹向著龍馬喊道;“越前,要加油哦!”龍馬轉過頭,把球丟了過去,“下來,陪我練!”琥珀跳進了球場,向不二學長借了球拍,“不怕會輸給我嗎?” 

  越前滿口挑釁的味道,說;“哼,你還差得遠呢!”在大家驚異的眼光里,他們開始打球了。龍馬很不留情,剛開始就發了外旋發球。 

  桃城在一旁發急;“什麼嘛,越前也太狠了吧!”可大家沒想到的是,外旋發球竟被琥珀輕易地打回去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大家又對琥珀有了新的看法。“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呢。”不二依舊笑着。 

  打網球的琥珀,又多了幾分飄逸。“讓你見識見識我的厲害!”走吧!琥珀發出球了。那球沒有按直線走,竟是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彎似月牙般的的弧線!曲球!海棠目不轉睛的盯着那球。這可是他以外,第一個在青學打曲球的人呢。 

  “阿乾,你在幹嘛啊?”菊丸望着正不停做筆記的乾說道。阿乾推了推眼鏡,說;“琥珀月牙,打出的曲球....”沒等乾說完,菊丸就捂着耳朵跑開了。 

  朋香和櫻乃都大吃一驚,天哪,琥珀竟然在和龍馬打網球,還打了這麼長時間。外行都看得出她的水平不一般。“啊,奶奶。”櫻乃回頭,看見了龍崎教練。龍崎教練看到了琥珀,不自覺的說了一句;“這女孩!” 

  她快步走了過去,“你們停一下!”琥珀轉過了身,看着龍崎教練向自己走了過來。“你叫什麼啊?”龍崎教練和藹的問道。琥珀鞠了個躬,“我叫琥珀月牙,是剛轉來的學生。”龍崎眼睛一亮,笑道;“果然是治賢的女兒呢。” 

  “啊,您就是龍崎教練?!我爸爸還要我向您問好呢。”琥珀看着眼前這位滿臉慈祥的老人,怎麼也和父親說的那些“可怕”的往事聯繫不上。 

  “你爸還打網球嗎?” 

  “不了,他很久之前就不打了,經常和媽媽到各地旅遊。” 

  ....... 

  這一天就在長長的敘談之中結束了。 

  回到家,越前的父親在敲鐘,卡爾賓見到琥珀,親昵的奔了過去。“你一來它就不理我了。”越前有點不喜歡了。在琥珀面前,他多了幾分孩子氣,和平常一點都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發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