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河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天,聽老師說我們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我們一聽教室里便像炸了鍋似的議論起來“你說,咱們班會會贏?”“嗯,會贏,一定會贏!”……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第四節課,同學們一蜂窩的湧出了教室。 

  這天的天氣還真是晴朗,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太陽公公露出了一絲笑容,我在這柔和的微風中漫步,好不爽快!毓秀樓象慈愛的母親一樣用充滿愛的眼神看着我們,就連那牆角不知名的花也搖頭晃腦地給我們加油!順着那如長龍般快樂蜿蜒着的扶梯來到操場,場邊的柳樹彷彿拉拉隊員,歡笑着,我是閑不住的,一會兒摸摸這個樹枝,一會兒扯扯那片柳葉……我好快樂! 

  隨着裁判的哨聲一響,把我拉了回來,原來,拔河比賽已經快開始了。“預備!開始!”只見我們班的拔河隊員個個腳靠腳,為了要避免不滑倒。大家的精力全部集中了,隨時注意着繩子的移動“一二一!一二一!”這一聲聲的號子把大家的力量和勇氣帶到了最高層!你看啊,王亞的臉都變成了紫紅色,她身子向後傾斜,腳在地上用力把繩子往後拉。她的眉毛都快豎起來了,嘴也咧着,眼睛死死的盯住繩子,大家吸取了那三個動物朝不同的方向拉車而拉不動車的故事的教訓,都朝一個方向拉,就這樣,剛才不分勝負的繩子逐漸朝我們這邊移動。拉拉隊的隊員們的熱情更高,“加油!(1)班必勝!”一聲比一聲高,聲聲震耳欲聾!別的班級的同學也來為我們加油、打氣,因為他們被我們的團隊精神所折服!第一場我們贏了! 

  是啊,你看,等待在一旁的拉拉隊員手裡拿着麵包和水,一是可以在一場結束后讓精疲力盡的隊員們補充能量;二是可以用水來洗手,拔河隊員們的手經過摩擦,不少同學的手都打起了血泡,甚至擦破了皮!這樣,我們的拉拉隊伍壯大起來了,(1)班必勝的口號聲一聲滿過一聲,像一陣海浪,快把我淹沒似的!而這時我們即將取得最後的勝利,突然,咱班的隊員們朝對方滑了幾步,對方趁機抓住機會,把繩子拉回了起點。頓時,時間彷彿凝注了,繩子在兩個力量的帶動下停在了中間……究竟鹿死誰手?這時,拉拉隊員的嘴巴彷彿都被封上了膠帶一聲不發,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上,裁判員也瞪圓了眼睛。不少拔河隊員的額頭上冒出汗了,於是,大家強忍住手上的疼痛,更賣力了,為了防止不再滑倒,大家用腳鉤住了腳向勝利移動……對手似乎也體力不支了,任憑繩子移向我們,他們也無力還擊。最終,我們獲得了勝利!剎那間,全場掌聲四起! 

  在回到教室的路上,我昂頭挺胸,奔跑在陽光里,我要用這次拔河比賽的恆心與決心去面對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