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永不下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永不下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人間可有不可無的情感,有了親情,能讓冰冷的世界變得溫暖;有了親情,能讓睏乏的世界變得激昂;有了親情,能讓無趣的世界變得有趣……

  人間常情,在我們身邊是普遍存在的。

  我們在很小的時候,是誰把我們養大,你們知道嗎?是父母。我們小的時候,啥都不會,我們都是要靠父母來教會我們的,父母對我們的愛,也就是親情的所在。我們生病了父母背我們上醫院,給我們看病,不惜花多少錢都得給我們把病治好,而我們卻一直不認可父母的做法,還抱怨他們。他們與我們之間的親情,我們全然不知,這種親情是永遠不會下崗的。

  漸漸長大了,我們體會到父母的不容易了,現在才反過頭來保護父母,愛護父母,這才是我們懂事了,我們終於可以體會到父母的良苦用心了,我們終於可以回報父母對我們的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孝順父母了……

  在人間我們不一定只有父母之間有親情,在

  同學兄弟之間也有親情呀!我們兄弟之間很和諧,

  總是同時決定干一件事,我們有時候,雖說意見不

  一,但是過不了多久,我們又會統一意見,說明我們

  還是好兄弟,我們的感情還是最好的。這就是我們之間的親情,我們之間最們的親情。我們兄弟之間都是說一不二的,我們嚮往着和睦的生活,我們嚮往着那種我們都可以在快樂中生活的日子,我們一定會想着那種和諧社會靠近,我們為了和平相處,經常一起玩遊戲、談心、做作業……

  很明顯,朋友之間的親情也是可以看見的,我們還有很多親情是值得我們發覺的。

  山東淄博臨淄區臨淄二中初二六班初二:王路?j

您正在瀏覽: 親情永不下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永不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