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廣東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東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的冬天——廣東的冬天喜怒無常,變化多端,在一場秋雨過後,萬物都開始沉睡,唯有i熙熙攘攘的汽車在道路上行駛,唯有匆匆忙忙趕路的人們,大街小巷裡,有許多戶人家,都在準備着過冬的衣服——一條單褲,一件毛衣+厚點的外套。秋雨逐漸停止,氣溫逐漸降低,人們穿上了自己喜歡的衣服,小孩子在門前嬉戲玩耍,老人坐在門前曬着太陽。

  早晨。薄霧散去,炊煙徐徐飄入空中,形成一朵朵白雲。露珠滴下,樹木落下一片片枯葉,我來到公園,園林里的老爺爺又在嘆息:一晃,一年又要擦身而過了。是啊。一年又快到頭了。東風吹動樹木,落葉歸根,緩緩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人們都要回家鄉與家人團聚了。中午,太陽被白雲遮的嚴嚴實實,溫度陰冷略帶潮濕,屋冷,外暖,沒有暖氣,人們都出來曬太陽,道路上,車已經變得擁擠,大家都着急,趕着回家,清潔工們,正在打掃着道路邊上的樹葉。晝短夜長,一會,就到了傍晚,東風越刮越大,逐漸——天空下起了大雨,人們回到了家中,晚上,人們基本呆在家中,不會外出。一晃,冬天過去了,萬物開始復蘇,河邊上的綠柳又長出新的枝葉,公園裡的老爺爺又在嘆息:一年又過了,冬去春開,一年的開端又開始了。

  廣東的冬天,陰冷略帶潮濕,屋裡冷,外邊稍暖一些,沒有暖氣。一件棉襖和毛衣就可以過冬。樹木基本會落葉之後長出新的枝葉。

  廣東東莞華江初級中學初二:何文宇

您正在瀏覽: 廣東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東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