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禁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禁毒 標籤:禁毒作文

“毒品”一個多麼可怕的字眼,它總是使人毛骨悚然,它外表嬌艷,實是無比惡毒。多少鮮活的生命,多少美滿的家庭,只要一個不小心落入它的魔掌,從此便會踏上了一條充滿了精神和肉體的痛苦,充滿了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不歸之路。 

  毒品,它是個可怕的東西,它就像個潘多拉盒子,釋放出了所有邪惡的靈魂,卻把所有的善良都留在了盒子里,毒品是所有罪惡的源泉 

  毒品,它是個可恨的商人,它用一把把沾滿血腥味的鈔票,把一個個原本善良的人送入了那一堵厚厚的牆和一扇堅實的鐵窗之中! 

  毒品,它是一個真真正正與死神如影隨形的魔鬼,在中國那肥沃的土地之上,肆虐的遊盪着,吞噬着— 

  我們常在有關的報道和影視中看到吸食者為了戒掉忍受了巨大的痛苦,有些人因承受不了這種痛苦,不惜割脈自殺。靈魂在吶喊,耳邊卻只剩下魔鬼的聲音在迴響;身心被惡靈所摧殘,雖意志在掙扎,確也無濟於事,多麼可悲的現實!一旦被魔鬼所纏上,它就會改變你的人生,摧毀你的尊嚴,捻滅你的信念,使你成為行屍走肉般的傀儡。要記住,我們千萬別去敲那通向地獄的門,毒品這個惡魔會送你走上一條難以自拔的不歸之路。 

  毒品害處多,吸毒就等於自毀前程。面對禁毒鬥爭的嚴峻形勢和艱巨任務,關鍵在於進一步喚起民眾,大力提高全民族特別是青少年的禁毒意識,增強識毒、拒毒、防毒能力,在我們的心裡築起一道抵制不良誘惑的堅固長城。禁毒宣傳義不容辭。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所以我們應該杜絕毒品。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少年自立於世界,中國才有希望!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民族的希望,為了寶貴的生命放射出絢麗的光彩,讓我們從心底喊出:遠離白色瘟疫,創造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禁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