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並成熟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並成熟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願意聞到心酸的味道,不願意聽到心碎的聲音,不願意嘗試眼淚的的咸辣......即使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是一個軟弱的人,是一個沒用的人,也無所謂,因為我真的不願意親身感受心酸,心碎,咸辣...... 

  

  但我知道,現實是躲避不了的,因為我活着,我生活在這個平凡的人間! 

  

  我已越來越成熟,寫文章也越來越有成熟的味道,這就是生活吧!我生活着,並成熟着......這是我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路程! 

  

  有委屈,我不會倒在媽媽的懷裡哭泣,不會跟媽媽要幾粒糖就不哭泣的,我已學會用大腦思考,用手中的筆記錄著......紙上也是我的淚!筆也知道我的心,可你.....卻還是不懂! 

  

  我用我的心記錄著成長的快樂與憂傷,我把我的淚封閉在紙里,我把我的愛寫進心底的最深處.原來成長就是心的思緒在越來越多!!! 

  

  我成長着,並成熟着......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並成熟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並成熟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