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熟的代價是失去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的代價是失去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承認,自己在時間面前是個膽小鬼,因為我怕失去時間,怕他走得太快,讓我跟不上他的步伐,擔心把自己累得氣喘吁吁,卻沒有絲毫收穫。

  我是個喜歡回憶的人,總是停留在過去,我討厭自己這樣,我想面對現實生活,而自己卻在回憶的漩渦中不能自拔。過去那個無憂無慮,純真的我已經沒了蹤影,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將要成熟的大人了,自然多了幾分心計,自己卻不想這樣,但無法控制,因為這是一個人必備的。我不喜歡做一個大人,因為我不想考慮太多的問題,做任何事情都要顧忌無數個“不應該”!也許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張無忌”這個名字的原因。我已經厭倦了這樣的生活,為什麼不能回到過去?

  馬克思曾經有一個大膽的想象:如果人從老年再活到年輕,會是怎樣?我也一直幻想可以這樣,但這樣的想法是不可能實現的,一切都徒然,不是嗎?

  新年馬上就到了,我聽到了他的步伐,真的近了……弟弟妹妹們都好高興啊,可我卻掩飾不了內心的恐慌,我的確害怕這樣抽象的東西。我捉不到他。上帝為什麼要這樣?給了以美好,最終卻又收回?難道他是一個出爾反爾的人嗎!

  自己馬上就要告別童年了,下一個生日,我就14歲了,也許我不該這樣想,珍惜現在的時光,不要等到老了的時候再 “朝花夕拾”。

您正在瀏覽: 成熟的代價是失去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的代價是失去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