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着眼前14根燃燒着的蠟燭,望着這個十四團跳動的火焰,我卻遲遲不肯把它吹滅,因為它燃燒着13歲的終結,閃爍着十四歲的夢。 

  十四歲,我邁着矯健的步伐步入人生美好的青春,我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也開始充滿了自信。14歲,我不再有對着成績排名的羨慕,我學會了用自己努力來爭取傍上有名,十四歲,我沒有 瞭望見複雜的幾何題的恐懼,敢在桌上放一大沓稿紙,花費幾個小時來解開它。 

  十四歲雖然年齡比十三歲大一歲,但在這一年中,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尊敬別人,再不會在街上遇見老師時假裝沒看見的走掉。因為我懂得一聲“老師好”。給老的安慰。十四歲,當老師,家長批評我的時候,再不會向他們瞪眼睛,因為我懂得了老師,家長的良苦用心。 

  十四隨,我會對自己美好的未來勾畫出一幅完美的夢想藍圖。圖上的我可能是站在講桌前辛勤耕耘的老師。我可能是站在手術台前解除病人痛苦的醫生,也可能是一位偉大的律師```````那些美好的畫面早就已經浮現在我的眼前。 

  十四歲的夢是美好的,愛迪生說過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智慧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將用自己的汗水實現自己那些美麗的夢。面對未來着十五團跳動的火焰時。我又將繼續譜寫人生的后一頁 

  十四歲的我,心裡多了一份成熟,我不再幼稚天真,我懂得用自己努力去實現夢想.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