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在這裡成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在這裡成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片楓葉是我在秋天裡,楓葉飄落最美的時候在草坪上拾起的,我把它輕輕地夾在我的字典里,希望那個人也像楓葉一樣,靜靜的躺在字典中,活在我的心裡。  

 秋天,是最能牽起人思念的季節,微風輕輕一吹,楓樹的樹葉隨着風飄啊飄啊,最後也停下了腳步。  

 他也一樣,也是在這個季節里,永遠的離開了。他並沒有隨着微風的停息而停下腳步,而是一直飄啊飄,到另一個國度去了。  

 爺爺在我的腦海中的印象並不是很深,他是在我四五歲的時候去世的,也就是在那個楓葉飄舞的季節里離去的。我對爺爺的記憶也就是在那頂深褐色的軍人帽和院前的那把老搖椅。每天日落,爺爺總是喜歡在門前那把搖椅上,看着遠方的日落,然後漸漸的退去。爺爺跟我說過,他喜歡秋,因為在秋的季節里,可以看楓葉飄舞,那是最美的。從此我愛上了秋,愛上了楓葉飄舞的季節。  

 楓葉,寄去我遠方的祝福。我的思念隨着微風的飄拂,帶去給遠方那個我最思念的人。 

 思念,在這裡成熟。

您正在瀏覽: 思念,在這裡成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在這裡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