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難以忘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以忘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部電視劇,每天都有更新,每天的事情都不同,唯一和電視劇不同的是,電視劇可以快進,也可以快退。可人生卻不同,過去的就過去了,再也不會來了,不會說讓你回到以前把以前的遺憾都補充完整。但是,我們有回憶,有許多鏡頭,許多片段,或許我們這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記得我五年級轉來的這個學校,在那之前,我每天都是無拘無束的,課堂記律壓不住我,老師的懲罰制不住我,所以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什麼,轉學?”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可算是晴天霹靂,讓我一下子從凳子上跳起來。爸爸媽媽看着我的眼睛,鎮靜的說:“沒錯,轉學。”我叫起來:“可是為什麼要轉學?我現在不是挺好的嗎!和同學相處得非常融洽,這不正是你們所希望的嗎?”“可是,你現在的成績是個什麼樣,天天就知道和你的同學瘋玩!”爸爸嚴厲的說。我像是求救似的輕輕地叫了一聲:“媽!”媽媽望了望我又看了看爸爸,嘆息一聲說道:“唉,你爸也是為你好,別再惹你爸生氣了。”我聽到這句話是,眼淚終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爸爸放柔語氣說:“孩子,這個學校對你的學習有幫助,對你以後走上社會也很有幫助,就轉吧!”我看着爸爸的目光,輕輕的點了點頭。

  我下午去找我一個很要好的同學,考慮這該怎樣告訴他這件事,這是,她出來了,拉着我說:“走吧!”我翻把她拉住,小聲的說:“我要轉學了。”我說話時不敢看她的眼睛,因為我感覺到她的手明顯的顫抖了一下,她不可思議扭過頭去說:“轉學,為什麼?我們不是說好了嗎,小學在一塊上,初中也在一塊上的,你怎麼能食言呢?”我被她說的無言已對。她拉起我的手,輕聲問道:“答應我,別轉了,好不好?”我咬着嘴唇說:“對不起!”我感覺到我的手背濕潤了,隨即她放開我,留給我一個背影揚長而去。我想呼喊,卻沒有發出聲音,只留下我一個人獨自站在原地,任由淚水肆流,看着她一點一點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那一幕,那一個背影,或許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初二:程笑顏

您正在瀏覽: 我難以忘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