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子你真是好樣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子你真是好樣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英子,你長大了。懂事了。你知道嗎?我為有一個你這樣的女兒而感到驕傲。

  你六年的努力沒有白費,你也沒有辜負老師與我的期盼,英子你真是好樣的!但很遺憾,爸爸沒有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請你原諒。當你在上台的時候,你就看一下爸爸種的夾竹桃,這夾竹桃就代表着爸爸,雖然你們都說我愛花,一下班就提着噴水壺去澆花,可是你們知道爸爸愛花,但爸爸更愛你們,你們比爸爸種的花都漂亮極了。

  英子,你要照顧好你的弟弟妹妹們,還要幫助你的媽媽。爸爸倒在床上,什麼也不能幹了,都得靠你了。在以後弟妹們上學的時候,你一定要讓他們和你一樣,每天不要遲到,好好學習,等到他們畢業的時候,也能代表全年級致詞,然後拿着紅絲帶子系著的白紙筒,迎風跑回家……有可能爸爸不能看到這一幸福的時刻了……

  英子,數你最大了,你要和你媽媽掌好這個家。

  爸相信你,英子,你是最棒的!

  井陘礦區賈庄中學初二:王智鑫

您正在瀏覽: 英子你真是好樣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子你真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