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降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降臨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真的有天使,他們就在你的身邊,默默地守護着你,而許多人卻未曾察覺。

  不知如何評價母親的去世。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此事也如此。這樣說,不是我不孝,而是母親的去世,讓一個有着隱形的翅膀的天使降臨了……

  她是我的繼母,可我更願意喊她“媽媽”。曾經有人指着她問那是卧后媽嗎,結果被我瞪了一眼並罵了一通。從此,再也沒有人這樣稱呼她了。我的這個舉動,以及我和她如此親近,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她懂我的心!

  我爸是一個保守派的老師,也難怪,大多數老師——尤其是男老師——都有這個通病。所以,我的童年以及我的青春初期,基本上都很無趣。

  自從她來了以後,一切都變了。

  初一寒假,我有了第一筆零花錢。過去,我沒有可自由支配的錢。爸爸認定我一定會亂花錢,所以從來不給我一個理財的機會。因為這個,我曾遭到班裡不少同學的譏諷。如今,我學會了理財,不到半年,我的小金庫里有了一張鮮紅的“100元”。

  同樣是初一寒假,我的到了第一次養寵物的機會——養幾隻小金魚。過去,爸爸認為養寵物就是“玩物喪志”,會是我不好好學習。每當我看到別的同學誇耀自己的寵物,我就十分羨慕。現在,我也可以養寵物了,這使我在學習之餘也有了放鬆的機會。勞逸結合,使我的成績又有所提高。

  還是在初一寒假,我得到了第一個QQ號。以前,爸爸認為在QQ上聊天浪費時間又影響學習,所以一隻不允許我有QQ號。每次同學詢問我的QQ號時,我只能很難堪地回答“沒有”。不過,我現在有了自己的QQ號。在QQ上,我和網友們交流心情,討論問題,使我在精神上受益匪淺。

  可是,至今,我依然沒有參加過一個同學的生日聚會。雖然我媽媽很同意甚至鼓勵我參加,可是——由於過去爸爸根本不允許我去參加生日聚會,也不允許我邀請同學參加我的生日聚會,所以,現贊同學們開party根本不邀請我,甚至我連知道都不知道。這也是我人緣差的一個原因吧。

  至今,我仍然留着小平頭。要知道,板上出了幾個年齡小的男生和我之外,沒有其他男生留平頭了。所以,我經常是大家嘲笑的對象。儘管我幾次向媽媽訴苦,可是爸爸堅決不同意。他說,那種毛刺兒頭是小混混一類人留的髮型,我這樣的孩子絕對不能留。為此,我忍過無數次的奚落和嘲諷。

  儘管如此,我的生活依然有很多值得慶幸的變化。其實,自從她來了以後,我才真正進入青春期,才真正擺脫了兒童的稚氣。是她,給我帶來了這一切;是她,幫我改變了這一切;也是她,讓我體驗到了青春的滋味。也許,沒有她,我將無法蛻變,無法飛向那蔚藍的天空。她用她那對隱形的天使之翼,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在我心中,她,真的是降臨人間的天使,給我帶來幸福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天使降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