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降臨了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降臨了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輕輕吹過,四周的氣氛似乎改變了。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或許是因為改變,幸福才會降臨在我身上吧!在平安夜裡,你第一次,第一次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你。你知道嗎?在這之前的你,只不過是一位讓我充滿穩重氣息的男生,但是,你卻第一次散發出一些讓我抵抗不到的幸福……

  鈴鍾在靜靜地敲打,四周的人都在為自己心愛的人祈禱。而我,在着幸福的氣氛下,獨自一人在小道上漫步,我並沒有留意身邊的一切,因為周圍的一切對於我來說我太陌生了,我大概對這幸福的環境產生抵抗,因為,我並沒有向他們一樣,倆倆地走在一塊,為對方送上一份幸福,而是在小道上對自己不斷安慰。安慰自己不要傷心,幸福不是在自己周圍嗎?朋友已經送給自己一份份禮物,禮物中充滿了他們對我的祝福,我在這樣的環境中,不是過得很好嗎?雖然沒有像他們一樣,有自己心愛的人在自己身邊,但是,已經足夠了……我會幸福的,上帝……

  眼前怎麼一片黑暗阿?“跟着我走,不要拆走眼罩。”熟悉的聲音,但是,並沒有想到是你。我順着感覺走去,我相信自己的直覺應該是正確的,我應該慢慢地為自己加油……“是門開的聲音嗎?我到了哪裡阿?”我想詢問一下,因為,我不知道這一切是否存在,“噓……等一下你就知道了!”我是十分期待這一切,因為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是自己的好奇心在作怪嗎?“到了。坐下吧!”眼罩輕輕地脫了下來,眼前的黑暗已經脫離了,在我眼前的,只不過是一架古老的鋼琴,大概是因為是用木來製作吧!“嘻嘻……”轉頭一看,原來是你,原來是你把我引來這個地方。“好不容易向音樂老師借來了鑰匙,把你引來這個音樂室的!”我十分驚喜,坐在鋼琴椅上,突然想有一種衝動,好想把你抱緊。但是,我卻沒有這樣做。“謝謝!”我微笑地向你說了一句。我們在裡面呆了很久,你一直坐在我旁邊,聽我在為這個平安夜彈奏的琴。

  幸福突然之間的降臨,我十分幸福……

  謝謝你,因為是你,平安夜才會完美……

  幸福,謝謝你的降臨……

  東莞市厚街鎮湖景中學初二五班 王盈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降臨了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降臨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