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完一個沒有作業的五年級暑假,選擇寄宿式還是走讀式很不好選擇,因為萬一這步走錯了這可能關係到我的生活和學習,我的媽媽是華僑中學的一名老師,她說她不干涉我,她會尊重我的選擇,這樣給我造成了更大的負擔。不過這也很好選擇,喜歡廣交朋友的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寄宿式。這樣又能避開媽媽的嘮叨。我何樂而不為呢?起先,這麼草率我真怕像我這樣的被家長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爬化了的孩子也能受得了一個周回一次家的生活!不過,到現在我馬上就要到初二了,我很慶幸我當初選擇了寄宿,我沒選擇錯。像我這樣的性格,您可一定要上寄宿學校。在我們宿舍里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們很開朗。不知道是上蒼的安排還是我們前世有緣,凡是到了509宿舍的人,都特別愛笑。什麼時笑笑就過去了,也真是這種開朗的性格使我們像親姐妹一樣友好(雖然有的時候也常吵吵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