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普通,很平凡的女生,我既沒有漂亮的容貌,也沒有出眾的成績,但我並不因此而自卑,我並不因此而使自己的生活從此黯淡無光,我不會自卑,我的生活依然豐富多彩。 

  我知道,讓自己整天生活在悲觀失望中的人太傻,與其讓自己的生活在無聊悲傷中度過,不如讓它多一些快樂。當然我的生活也會有很多的快樂,可是生活就如一個天平,快樂和悲傷總要平衡,一旦失去平衡,天平就會失調,我的生活亦是如此,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這樣,有悲傷,有快樂,有笑容,也有淚水。我不喜歡的生活是平平淡淡,但又充實有趣,我想這兩者並不矛盾,因為細微處見真情,平淡中有樂趣。雖然我的生活還不到我期望的這樣,也許永遠不會達到,但是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一個生活也就足夠了。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將生活中的挫折化為前進的動力,將生活中的快樂作為精神的後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