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貧苦的家庭。記得小時候,爸爸的生活很無聊,整天只能數錢,媽媽也是,整天都在掃錢。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買東西都相當麻煩,開奔馳要5小時,開保時捷也要4小時,雖然家裡有直升機,但開到那邊很難找到停車位,相當不方便。 我偶爾也會出去逛街,爸媽怕我被綁架,讓200多個保鏢隨身保護我,大家看到我都嚇跑了,所以我從小就開始被排斥。 因為家住在深山裡,每到冬天都非常冷。爸爸也說出去買東西很麻煩,所以冬天沒有暖爐,沒有棉被,每天只能陪着爸媽燒錢取暖,而睡覺的時候,也只能蓋着錢睡覺(我覺得英鎊比較暖和)。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晚上起來上廁所,因為房間太大,還來不及跑出房間,就尿褲子了。所以,爸爸在我房間放了一台小綿羊摩托,好讓我能在1分鐘以內,衝出1000平方米的房間,穿越5公里的走廊,到達800平方米的廁所。夜間我常常在走廊里迷路,爸爸又另外叫人在走廊邊上加蓋了20間每間1000平方米,包含有200個小廁所的破房子,他對我說:“兒子,以後你如果尿濕了就直接換房間,如果房間不夠或是太小的話,再告訴爸爸,爸爸再叫人來多蓋幾間,我們的生活很辛苦,你要省着點。”現在想起來,爸爸真是個善良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遭小偷。因為他用炸藥炸壞了我爸的保險箱,使得裡面的金幣不斷地往外滾出來,結果竟把那個小偷壓死了!我覺得那個小偷好可憐,金幣壓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個被鈔票悶死的小偷一樣幸運。 

  媽媽也常常告訴我,我們家生活非常困苦,要我學着吃苦。所以,我從小就養成了吃苦耐勞的精神。我將來的志願,是要找兩百隻會吃錢的怪物,好把家裡的錢都吃光,為那些可憐的小偷報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