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房屋,那花園,那在熟悉的面孔,沉澱着我一次又一次的感情。

  ——題記

  我是一個普通的學生,色彩繽紛的世界,讓我應接不暇,媽媽的嘮叨,爸爸的教導,眾人對我的期望,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當自己意識到自己身上有着很大的責任時,我突然覺得會放棄。只是,我堅持了,因為有那個信念。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工人,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每當看到別的同學提起自己的爸媽,心中總會覺得心酸,自己會想,憑什麼人家能夠每天都能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吃飯,而我,想見一面都難,也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我的心情變得壓抑了,成績也明顯下降,終於,在中段考,我帶進了泥坑裡。

  我拿着那張也被淚水弄得模糊的試卷找到了老師,她立即明白了,卻什麼也沒說,我終於忍不住了,那眼淚像水龍頭似的“嘩嘩”流下,我對着老師喊到:“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在我哭過後,她讓我坐下,對我說:“你媽媽說,有你這個女兒,她感到很自豪。”心中震驚了,“同樣我也告訴你,你也有一個優秀的媽媽,一個無人能比的媽媽。”我不懂。老師接著說:“每個家長來電話的時候只會對老師說一句話,老師,我的兒子(女兒)成績那麼差,這可怎麼辦啊?可你媽不同,她只會說,我知道我的女兒已經儘力了,她是一個很棒的女兒!這樣優秀的家長哪裡去找。沒錯,你的媽媽工作很忙,但是,即使她再忙,她也會去關心,去愛護你,只因為你是她的孩子。”

  那天,我很晚才回家,回到去的時候,媽媽已經在家門口徘徊了很久,看到我淚痕滿臉地回來,心疼地立即把我摟在懷裡,那冰冷的天,在那瞬間,變得溫暖多了,因為有媽媽在。其實,我是一個很怕失敗的人,我很害怕自己哪一天會跌倒了,從此爬不起來,那麼最對不起的仍是我的家人。但,現在,有媽媽和爸爸的支持,使我勇敢地從深淵處爬起來,迎接挑戰。

  我的家庭只是一個令人難以起眼的家,但在我們的心中,那是一個心靈的歸屬處,也因為有這個,讓我勇敢地向前走,即使是那最平凡不過的微笑,我都會記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