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溫長征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溫長征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們一直都在學習有關長征的故事及知識,在學習中我了解到有些人想重溫長征路。現在我想發表一下我的意見。

  我贊同重溫長征路,因為它可以是自己感受到當年紅軍長征時遇到的重重困難;深刻體會到紅軍戰士的堅持不懈及頑強的精神;使我們珍惜糧食,珍惜眼前,知道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

  我雖然不能真的走長征,但我們可以把自己所遇到的困難、坎坷當作長征路來走,不能放棄,學會克服困難,學會堅強,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走到盡頭,走向成功之路。

  雖然有些反對的同學,說:“現在長征路上有指向牌!”但是,我認為雖然有指向牌,可是指向牌就像我們的老師,老師只能引導我們,告訴我們怎樣才是最好的,剩下的路要靠我們自己走,剩下的坎坷、困難,我們必須自己克服,學會堅強,堅持不懈地面對一切事情。除此以外,還得有堅定不移的信念,來支撐自己,告誡自己不要放棄。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把所有的困難、坎坷當作我“長征”路上的一小部分,堅強、永不放棄地走下去。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重溫長征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溫長征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