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充滿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充滿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穿透樹枝,照進窗戶,灑在桌子上,照亮了心裡的每個角落。

  午後的陽光,暖暖的,明媚的,耀眼的,午後的太陽,火紅的,熱烈的,充滿力量的,午後的天空,沒有一片雲彩,澄澈的,藍得有些假假的感覺。空氣中浮動的塵埃,就像是自己洋洋洒洒的心情。

  陽光下,每個人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開心的,向每個人都問一聲好,心情無比舒暢!

  春天裡,萬事萬物都生機勃勃的樣子,精神煥發的樣子,為了自己的目標奮鬥,向上,進取!

  空氣中,瀰漫著陽光的味道,和煦的春風將花香帶到各地!

  是的,在這無憂無慮的時光里,在這青蔥朦朧的歲月里,我希望自己還是那個傻傻的有點可愛的女孩,撥開心頭的烏雲,讓心靈重見太陽,拋開所有的煩惱,讓快樂與幸福將自己包圍。

  沒有什麼煩惱是揮之不去的,生活如此美好,我要跟隨快樂的腳步,想起快樂的節奏,奏出快樂的音符!

  跌到了,有可愛善良的朋友們將我扶起;受傷了,有將自己視為寶的爸媽為我療傷;傷心了,有人安慰;失意了,有人鼓勵。他們就是雨後的陽光,帶給我無限的光明,和七色的彩虹,永遠都能讓我像陽光一樣明朗,像彩虹一樣燦爛。

  大街小巷,斑斑駁駁的樹影,總能有陽光灑到心上……

  來來往往,忙忙碌碌的生活,總能有陽光灑到心上……

  陽光照耀下的我,在自由、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充滿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