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卷書籍,輕輕翻開,眼中便充滿了自己的身影。輕輕嗅者書的氣息,其中豪邁瀟洒,哀婉凄涼,這就是書的魅力。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每當我遭遇挫折時,你總會在我耳畔吟詠這一句詩。每一次,你都會使我在困境中重新崛起。自從你走進了我的生活,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五年級的時候,自己的作文總是寫不好。在暑假的時候,我讀了兩三本書,發現六年級的第一篇作文有了很大的長進。這時,我才發現書籍的好處。隨着自己慢慢長大,自己對書籍的認識更加深刻了,它讓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進步。而正是書籍走進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書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它在我登泰山精疲力竭的時候,是書用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重山小。”激勵我繼續攀登。站在大海的面前,書會和我一樣對着大海感悟“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的壯闊。是書走進了我的生活,走進了我的心裡,豐富了我的人生,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更加有趣。

  是書教導我:自己的路還很長,需要努力奮鬥,充實自己的人生,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也是書籍告訴我:人這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經過了磨練才會成功,才會遇見成功的彩虹。

  與書為友,我們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衝天攬月;與書為友,我們將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搏擊長空;與書為友,我們將品味智者的語言,感悟智慧的靈魂。和書交朋友吧!它將是的一位最好的益友。

  是書豐富了我那平淡無味的人生;是書開拓了我的視野。它使我的生活變的更加精彩!

  是書,引領我在歷史的長河中追尋先人的足跡;正是書,引領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享受它的魅力;也是書,引領我欣賞古代的文明之花。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第五中學初二:魏珉璇

您正在瀏覽: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