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晨,你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你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早晨總是很誘人的,當繁忙的五天終於被征服后,唯一的願望就是睡飽覺。是的,就是如此簡單,當然也是非常容易實現。 

  一向嗜睡如命的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晨是煎熬。拖着疲憊的身軀,朦朧地洗漱完后,便昏昏沉沉地上學了。周六即是上帝對我們的恩賜。 

  周六,本想睡到日上三竿,等肚子抗議時再起來。誰知是自然醒還是別的原因,很早就醒了,甚至比上學時還早得多。輾轉反側,無奈依然無法入睡。那就起來吧!看着窗外,天還是暗淡的藍。或許它也是和人們一樣因為前幾天的勞累而沉睡吧! 

  向來沒有這麼起床過,竟然不知所措了。“清晨,去山林走走吧!”似乎聽到了我們語文老師在說話。她總是說,清晨,帶着好心情步入山林會有一番新感受。心裡偷偷地笑了,家住山林的我總是覺得上學路遠而抱怨,今天卻很慶幸這一點。站在陽台上眺望遠方,家後面的那片山林似乎是這麼耀眼,彷彿在引領着人們向它出發。當然,它成功地引領了我。 

  “咔吱,咔吱”腳底下的樹葉泛泛作響,沿着隱而未現的小路向山頂走去,讓我想到了一個詞:雜草叢生。但此時卻成了山間小路的美附。大概是因為露水的原因,腳底打滑了。一個踉蹌,又重新站穩,繼續向前進。眼前,就像是大自然編織的綠網,可惜,並不是那麼完美,或許是由於粗心在網上忘縫了一個個小孔。縷縷光線就像是孩子一般無孔不入地鑽了進來。 

  入秋了,絲絲涼意拂過皮膚。不禁加快了腳步,但也不忘留意路邊落英繽紛。這時,我想起了我們剛學的一篇課文,當漁人見到如此美麗的場景,欲窮其林。我現在能體會到漁人那刻的心情。漸漸的,由於留戀山林中的景的我已經快達到山頂了。山頂的景象與林中卻是截然不同。頗有中無雜樹,芳草鮮美的意境。呵呵,我已經把這片土地當成桃花源了。山,不算高,但是居民們的房屋卻是一覽無餘。天,似乎亮了,偶爾傳來幾聲鳥鳴,陽光照射在臉上,顯得有些刺眼。剛才的涼意被溫和所代替。心,突然變得很滿很滿…… 

  不知何時開始,自己有了早起的習慣,現在我才知道那日的早起是因清晨的呼喚。早晨,來到林中,仰望天空。必有那一朵雲彩為我駐留,在那時,我便會滿懷信心地對它說:“清晨,你好!”。 

  指導老師:邱益芬

您正在瀏覽: 清晨,你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