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3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31]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特別原因,今天就只能更這一章了,以後我會慢慢補上來的,我說過了,這部小說我一定要寫完,不為別的,只為毅力吧!毅力萬歲,不求別的,只求大家為我的毅力加油.內容不好沒關係,我會努力的.親們萬歲~]

  ※※※※※※※※※※※※※※※※※※※※※※※※※※※※※※※  

  “也許出於體訓等原因,我開始恨自己,不為別的,就為自己彷彿像傻子一樣,沒有關於體育方面的特長。要說特長,自己有一大堆,只是來到上海以後,一切都好像鬆弛了許多,也許是因為媽媽不在吧。雖然她會嘮叨一大堆,但終究是為了我好呀。  

  2005.4.11”

  蘇紫杉匆匆揉好紙條,放進窗前書桌上的玻璃瓶里就衝下了樓,因為她的爸爸蘇健已經在下面催促她了。

  “杉杉,快點下來,你張阿姨已經把早餐準備好了。”他提高了嗓門叫到。

  “來了。”紫杉延着扶手走了下來。和往常一樣,她饒開了飯桌方便的花瓶,洗了洗手,坐到了坐位上。

  早餐似乎比以前豐盛,紫杉看了看盤子里的牛奶、雞蛋等,一切照舊,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還多了一卷麵包。雖只是麵包,但是看起來還是不怎麼習慣,她看了看爸爸。

  “哦,那是張阿姨特地為你準備的,她聽說你今天要開始體育訓練了,怕營養跟不上。”爸爸一邊動着刀叉,一邊說,“哦,對了,還有,今天下午爸爸和張阿姨有事不在家,我會派夏叔叔去接你的,你放學早點會來,路上小心啊?”

  “知道了。”紫杉在家裡言語一向不多,一般都是別人交代一句她應一句。她沒有多少要求,因為如果說出來的都是廢話,那還不如不說。這一條,也是她來上海后新總結出來的經驗。

  不過這次爸爸去辦事好像不太尋常,要是公司的事為什麼張阿姨也要去呢?也許是關於他們兩的私事吧。

  吞下最後一片麵包,紫杉將杯子里的牛奶一飲而盡,擦了擦嘴,背起書包就朝大門的方向走去。

  “我走了。”她說。

  春日的校園彷彿格外明朗,不管多早,操場上都會立着一些學生。

  和紫杉心裡想的一樣,她所在的8年紀16班果然高手如雲,就那最小的女生凌寒若來說吧,紫杉注意到她平時跑步總是第一個到達終點,雖然個子矮小,但卻步伐輕盈,每一步都像一隻小燕子一般,彷彿一不留神就會騰空飛走。這還不算,最重要的是她還是舞蹈過8級的高手,拉韌帶、跳遠等肯定不成問題,對於這一點,從她那張輕鬆、自豪的表情里可以看出這次體訓測驗她已經穩操勝算了。

  還有就是胖子單天的鐵哥們兒黃澤浩,從小跟着他的抬拳道父親練,現在已經是黑帶的出色選手了,別看他那瘦巾巾,彷彿誰都可以把他推到的樣子,但是他的力氣,足以將一個人從教室的一頭甩向另一頭,所以班上幾乎沒有人敢得罪他,這也就是他能和蠻不講理的單天混這麼久的原因了。

  既然班上高手這麼多,那我有會被排擠到什麼位置上去呢?紫杉心裡嘀咕着,同時也踹踹不安。

  再看看自己的好朋友向藍藍,雖然也和她一樣是個女生,但是這幾個星期每天的魔鬼式排球訓練倒也將她的彈跳能力磨練出來了。聽說上次和三班同學比賽,她活生生跳起來攔住了幾個高個子的球,讓三班以及其他班微觀的同學對她刮目相看,最起碼,她的跳遠、跳高不成問題了吧。

  哎,要是體育是練鋼琴就好了,我過八級,現在怎麼生疏也不至於丟臉了吧!紫杉心裡感嘆着。

  “唉!”

  “想什麼呢?大家都在操場上訓練呢,你怎麼坐在這兒?”一個平靜的聲音問她。

  紫杉回過神來,她正坐在一樓的花台上一會兒搖頭,一會兒嘆氣,沒想到卻引來了正在指導同學們練習的木校長。沒等她轉身,她便已經猜出來一定是他了,就憑他平靜如水的聲音。

  紫杉手足無措地站在原地,她不知道說什麼,現在她因為害怕體育,所以不敢面對,自己坐在這裡,沒想到卻被木校長逮個正着,萬一他怪她偷懶怎麼辦?自己這下可要完蛋了。紫杉的心裡打着小鼓。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3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