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8]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8]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潘多拉魔盒曾經被開啟過,於是人世間就有了各種各樣的災難。我所處的境況算不算是一種災難呢?也許也算是吧,世界上還有許多人也都在面對着各種各樣的災難。可是又能怎麼辦呢?趕緊去戰勝它們吧!我這樣對自己說.說

  2005.2.16” 

  紫杉很早就起床了,她自己扎着頭髮,自己煮飯,自己收拾東西。她拿來一個粉紅色的小口袋,在裡面裝上一個筆記本和一支筆。做這樣的事情並不奇怪,因為今天是去新學校報道的日子。紫杉收拾好東西以後就朝寢室外面走去。爸爸在沙發上吸着煙,翹着二郎腿。看見紫杉從房間里走出來連忙坐好把煙丟進了垃圾桶:“杉杉,你起來啦!”他朝紫杉的方向走過來。“恩,你不是說今天去學校報道嗎?我已經準備好了。”她把包提在手裡。“是啊是啊,那我們就快走吧!”他迫不及待地從茶几上拿了一穿鑰匙后就跟隨紫杉一起走下樓去。 

  爸爸的車停在地下車庫裡,他告訴紫杉在上面等他,他馬上就把車開上來。紫杉倚在旁邊的扶手上朝小院里望,她一抬頭便望見了自己家裡的窗戶,而旁邊帖有動畫人物的就是藍藍的家了,她還在生她的氣嗎?紫杉心想,總覺得自己好像有哪裡對不起藍藍,也許是她昨天太衝動了吧!地道里的車鳴打斷了紫杉的思緒,爸爸開着車出來了。他把車停在了紫杉的前面打開門讓紫杉進去。紫杉猛然感覺自己和爸爸疏遠了很多,她再也不是以前那個騎在爸爸背上撒嬌的小女孩兒了。爸爸像是一個陌生叔叔一樣客氣。她坐了上去,一句話也不說,看前面過路的人一個個向後面退去。 

  汽車在大街上行駛,街上的燈已經熄滅了,公路成橋的形式在地球表面的這個空間上盤旋着。一棟棟的高樓大廈向他們迎面撲來。紫杉從來沒有看見過這樣的情景,這些樓房讓她感到壓抑,她閉上眼睛想起了那個溫和的小城,今天也是那個學校領通知的日子,同學們對她的離去會有什麼看法呢?也許他們還會高興吧!畢竟那裡已經不屬於她的小天地了。 

  老遠紫杉就看見了一棟輝煌的樓房,接着樓房也變多了,高高地聳立着,黃色的磚瓦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金碧輝煌。紫杉已經猜到了那就是她的學校,她只等那些影子的慢慢逼近。如果換了以前,她一定會很緊張,腳還會發抖的。可是現在她卻異常平靜。這是為什麼?爸爸的手在方向盤上移動着,他把車停放在了一個車房裡,示意紫杉下來。紫杉等着爸爸,她眺望着這個學校的每一個平台。“我們進去吧!”爸爸把手放在紫杉肩膀上,這種感覺讓紫杉溫暖了許多。 

  這裡面已經是人山人海,“對於新生,接待部老師會在那棟教學樓分班接待的。”爸爸指着其中較小的樓房說,其實和以前的學校相比起來,這已經是夠大的了。紫杉準備向那個方向走。“不過你不需要。校長是我的朋友,他說你可以直接去教室和同學們一起聽老師講。”爸爸想給紫杉一個驚喜,故意誇張地說到。“哦。”紫杉並沒有什麼大的表情,她冷漠地回答着。走了一段時間,他們來到了校長的辦公樓。因為這樓房和教學樓是成正方形連接在一起的,所以從這裡也可以到達那邊。爸爸把紫杉帶上了電梯。“如果怕擠你以後就走這裡吧!""沒事的,以後我會和同學們一樣."紫杉說.爸爸沒有再開口. 

  走在走廊上,紫杉的心突然激動了起來,因為就在她將進的教室門前已經有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嘿,紫杉,快過來."藍藍向她打着招呼.紫杉跑過去."你也讀這個班?"藍藍驚喜地問."是啊."紫杉點點頭。"那太好了,以後我們就是同學了.我們快進去吧!成老師馬上就來了."藍藍開心地說,她一點也不和紫杉計較以前的事情,紫杉心裡一陣感激. 

  於是教學前的工作就這樣拉開了序幕,紫杉和藍藍作在一起等待着英語班主任成老師的到來.紫杉的爸爸站在窗外滿意地看着,她為女兒結交了一個新朋友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8]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8] 暫無評論